无障碍说明

曝里弗斯或将离开快船 重回魔术东山再起?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文/Marc Stein ESPN作者)快船两大球星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快船管理层和教练组或面临洗牌。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有可能会离开洛杉矶,重回奥兰多与魔术再续前缘。

曝里弗斯或将离开快船 重回魔术东山再起?

里弗斯将离开快船?

保罗格里芬已经联手征战六个赛季了,但快船还从未进入过西部决赛,而如果今年他们无法触碰西决地板的话,快船或将进行“大洗牌”。而且保罗和格里芬都将在106天后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快船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在史蒂夫-鲍尔默担任快船老板之后,道格-里弗斯获得了一份五年的续约合同,如今这份合同才执行到第三年,要等到2018-19赛季后才会结束。快船本赛季至今拿到了40胜29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第五位,不过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保罗和格里芬本赛季总共在一起打了37场比赛。

据悉,长期以来,在联盟中都存在着“里弗斯重回魔术”的声音,而为了在今夏留住保罗和格里芬,鲍尔默可能会决定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其中可能会涉及教练组的调整。

与此同时,魔术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也处在“下课”边缘,很可能会在2016-17赛季结束后离开魔术,这恰恰为里弗斯重回魔术创造良机。而如果里弗斯回到魔术,可能会承担与现在相同的角色,目前的里弗斯不仅是快船主帅,还是快船篮球运营总裁。

魔术在去年夏天雇佣沃格尔担任主帅,并且交易来塞尔吉-伊巴卡(已被交易至猛龙),又签下了比永博等球员,但魔术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赛季至今只拿到25胜45负战绩。而对于里弗斯而言,魔术正是他教练生涯的起点,他自从1999年开始担任魔术主帅,并在1999-2000赛季当选NBA最佳教练,不过在2003-04赛季率领魔术取得1胜10负的开局之后,里弗斯的魔术教练生涯结束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