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林丹2-0横扫印尼选手 赛季首度晋级决赛

瑞士赛林丹2-0横扫印尼选手 赛季首度晋级决赛

林丹闯进决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林丹迎战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比赛中林丹一直掌握主动权,结果他以两个21-17战胜对手,这也是他在新赛季参加的三站比赛中首度闯进决赛。

比赛焦点:

久疏战阵的林丹在2017赛季连战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欧洲比赛,德国黄金赛次轮输给了90后丹麦选手霍尔斯特止步16强,全英首要超级赛半决赛0-2输给年轻队友石宇奇无缘决赛,目前积分落后三个队友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想要参加世锦赛必须要排在所在协会前三名,林丹想达到并不容易。

瑞士黄金赛,林丹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亮相,首轮2-0轻取法国的杜尔金雅克,第二轮2-0完胜日本的渡边航贵,1/8决赛2-0横扫14号种子法国人莱维德斯,1/4决赛2-0力挫印尼选手穆斯托法,半决赛对阵另一位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林丹最新世界排名第7,安东尼-金丁第30,此前两在2015年的中华台北公开赛交手过一次,林丹当时2-0获胜。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开局连得2分,安东尼-金丁追至2-3,超级丹随后打出一个5-0以8-2领先,印尼人连追3分,中局林丹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重新上场,林丹又连取2分扩大优势,后程安东尼-金丁几次搏杀奏效,一度将比分追至14-16,林丹稳住阵脚,在拿下2分后遏制对方追分势头,局末20-16获得局点,在浪费一个局点后,林丹把握住第二个局点机会以21-17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林丹打出4-0的良好开端,安东尼-金丁在1-6落后时连追4分迫近至5-6,此后又追至7平,两人比分交替至10平,林丹拿下1分后以11-10领先进入这一局的技术暂停,暂停后印尼人追至11平,此后比分胶着至15平,林丹率先打破僵局连得4分以19-15领先,局末20-16获得赛点,在失误浪费一个赛点后,林丹抓住机会后场跳杀得手,从而以21-17锁定胜局,2-0战胜安东尼-金丁。整场比赛用时47分钟。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3月19日,林丹将与队友石宇奇和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之间的胜者争夺男单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