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林丹2-0轻取渡边航贵 晋级男单16强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单进行了1/16决赛的争夺,林丹迎战日本选手渡边航贵,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林丹均高出对方一筹,结果他以两个21-13完胜日本选手,顺利进入16强。

瑞士赛林丹2-0轻取渡边航贵 晋级男单16强

林丹2-0日本选手进16强

比赛焦点:

已经久疏战阵的林丹新赛季连战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欧洲比赛,目的为了多赚积分,以便有机会参加世锦赛,不过形势不尽如人意,他在第一站德国黄金赛第二轮输给了90后丹麦选手霍尔斯特止步16强,全英首要超级赛进入四强,但半决赛0-2输给年轻队友石宇奇无缘决赛,积分仍落后三个队友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

瑞士黄金赛是林丹的第三站,他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亮相,首轮2-0轻取法国的杜尔金雅克,第二轮对阵日本的渡边航贵,林丹世界排名第7,渡边航贵排在第149,此前两人未交过手,应该说林丹实力要高出对方一筹。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从未交手的两人处于互相适应阶段,开局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战至3平,此后又来到7平,经验丰富的林丹率先打破僵局,他抓住日本选手的漏洞接连得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越战越勇,后程取得18-11领先,日本选手追回2分,林丹回敬一个3-0后以21-13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渡边航贵开局拿下前两分,林丹及时调整手感,通过落点和角度的调动赢得主动,打出一个5-0得分波后将比分反超,日本选手追回1分,随后他又打出连续得分后以11-5领先进入局间暂停,经过短暂休整后重新上场,日本选手始终处于被动,林丹则继续扩大优势,局末20-11获得赛点,渡边航贵挽救两个赛点,林丹把握第三个赛点机会以21-13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0击败渡边航贵。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林丹将在1/8决赛迎战14号种子法国的布里斯-利弗德斯。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