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林丹2-0轻取印尼选手 一局未失晋级四强

瑞士赛林丹2-0轻取印尼选手 一局未失晋级四强

林丹轻松获胜进四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林丹与印尼选手穆斯托法展开较量,凭借关键分的出色发挥,林丹以2-0(21-17、21-14)轻松获胜,从首轮至四强,林丹一局未丢,他将在半决赛迎战另一位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

比赛焦点:

林丹在2017赛季连战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欧洲比赛,他在第一站德国黄金赛次轮输给了90后丹麦选手霍尔斯特止步16强,全英首要超级赛闯入半决赛,但0-2不敌年轻队友石宇奇无缘决赛,目前积分落后三个队友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想要参加世锦赛必须要排在所在协会前三名,林丹想达到并不容易。

瑞士黄金赛,林丹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亮相,首轮2-0轻取法国的杜尔金雅克,第二轮2-0完胜日本的渡边航贵,1/8决赛2-0横扫14号种子法国人莱维德斯,1/4决赛对阵印尼选手穆斯托法,林丹最新世界排名第7,穆斯托法第38,此前两人交手过三次,林丹三战全胜占据优势。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各得2分,穆斯托法率先发力连取3分后以5-2领先,林丹追回2分,印尼人再得2分,林丹在4-7落后时连拿3分追至7-7,穆斯托法随后也连下3分再度赢得领先,中局印尼人11-9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林丹耐心周旋,拉吊结合利用落点和节奏变化追至14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7平,关键时刻林丹打得更为果断,连取4分以21-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林丹开局2-0领先,穆斯托法追至2平,林丹马上回敬一个3-0,印尼人追至4-5,此后林丹又连下4分将比分拉开,中局超级丹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一直保持比分的优势,穆斯托法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4-15,林丹稳住阵脚打出一波6-0得分波以21-14锁定胜局,就此他2-0战胜穆斯托法,晋级四强。整场比赛用时47分钟。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林丹将在半决赛迎战12号种子、另一位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

(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