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9轮 西布朗3-1战胜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英超第29轮,西布朗主场3-1击败阿森纳。西布朗维奇的道森先下一城,桑切斯为阿森纳扳回一球,随后西布朗维奇的罗布森-卡努、道森分别破门彻底击垮阿森纳,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4分钟,隆顿为西布朗维奇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2分钟,西布朗维奇开出角球,沙德利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道森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布朗维奇 1:0 阿森纳。第15分钟,夏卡送出助攻,桑切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布朗维奇 1:1 阿森纳。第31分钟,西布朗维奇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沙德利传球后,隆顿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阿森纳队奥斯皮纳换下了受伤的切赫。

第41分钟,接到贝洛林传球后,夏卡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西布朗维奇麦克莱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接到布伦特边路传中球后,隆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西布朗维奇队罗布森-卡努换下了隆顿。一分钟后,罗布森-卡努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西布朗维奇 2:1 阿森纳。第65分钟,阿森纳队吉鲁换下了沃尔科特。阿森纳开出角球,接到夏卡的边路传中球后,韦尔贝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67分钟,接到利弗莫尔 传球后,布伦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西布朗维奇队雅克布换下了布伦特。第75分钟,西布朗维奇开出角球,麦克莱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道森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西布朗维奇 3:1 阿森纳。第78分钟,阿森纳队伊沃比换下了桑切斯。第81分钟,接到穆斯塔菲边路传中球后,拉姆塞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5分钟,尼昂为西布朗维奇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90分钟,西布朗维奇队换下了沙德利。一分钟后,埃文斯将球破坏出底线,阿森纳赢得角球。第94分钟,接到韦尔贝克传球后,拉姆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西布朗本场射门12次,射正8次,控球率23.1%,角球4次,任意球6次,传球219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5次,黄牌1张。

阿森纳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76.9%,角球5次,任意球5次,传球750次,抢断10次,越位1次,犯规6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西布朗(4-5-1)

门将:1号福斯特

后卫:2号尼昂,25号道森,23号麦克奥利,6号埃文斯

中场:14号麦克莱安,8号利弗莫尔 ,24号弗莱彻,22号沙德利(47号Sam Field,90'),11号布伦特(5号雅克布,72')

前锋:9号隆顿(4号罗布森-卡努,54')

阿森纳(4-3-3)

门将:33号切赫(13号奥斯皮纳,38')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24号贝洛林,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张伯伦 ,29号夏卡,8号拉姆塞

前锋:7号桑切斯(17号伊沃比,78'),14号沃尔科特(12号吉鲁,65'),23号韦尔贝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