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我和大洛相得益彰 不想讨论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今日,篮网在主场以95比98输给了东部劲旅凯尔特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能与东部排名第二的球队打得如此激烈,在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

林书豪:我和大洛相得益彰 不想讨论时间问题

林书豪得到队友一致认可

此役,林书豪出场21分钟,6投3中,得到10分,7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他很好的扮演了球队发动机的角色。自从书豪伤愈复出后,篮网的进攻打得越发流畅,而他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一致认可。

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本场比赛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他和林书豪在比赛中多次配合,互送助攻。在赛后采访时,有记者问到林书豪,是否与大洛之间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林书豪回应道:“是这样的,这其实并不是很难。我们俩都希望对方能够打得更加出色,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们保持了很好的一致性,也知道彼此都可以让对方打得更加轻松,我们之间是互补的存在。”

本赛季的篮网阵中并没有特别多的突出球员,林书豪和洛佩兹两人可以说是目前篮网的门面,两人能够渐入佳境相信对于篮网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我们彼此之间已经进行了很多的交流,谈了很多关于如何才能让我们俩的配合变得更加有威慑力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变得更加难以防守。”

林书豪在这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场均上场时间仅有23.6分钟,尤其是在这次复出之后,他的出场时间还从未突破过30分钟,也就是说,现在的书豪依然不是100%的自己。记者也在采访时问到了书豪上场时间的问题,但书豪对于这点并不想说太多。

“这是球队的决定,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现在不想谈论上场时间的问题。”书豪这样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我和大洛相得益彰 不想讨论时间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