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门兴VS拜仁前瞻:客场仍争胜 莱万状态无人挡

莱万136场攻入100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17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拜仁保连胜巩固优势: 拜仁慕尼黑在上轮德甲联赛中3比0轻取法兰克福,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最近18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16胜2平的佳绩,在联赛积分榜上不仅高居榜首,同时已将领跑优势扩大到了10分。此番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门兴,拜仁慕尼黑期待继续连胜,巩固领头羊的优势。

门兴爆冷存在难度: 门兴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1/8决赛的角逐,但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出局。虽然士气受到了打击,但在联赛方面,最近7轮比赛他们获得5场胜利,名次暂居第九位。如今门兴可以将精力集中回到国内赛场,面对巨无霸拜仁慕尼黑,他们能否爆冷抢分?值得关注。

神锋莱万无人可挡: 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为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攻入33球,其中德甲21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的第二位,仅落后奥巴梅扬1球。在加盟拜仁的136场比赛中,波兰神锋已经打入100球,其火爆的攻击力让人叹为观止。此番对阵门兴,莱万多夫斯基能否连场破门,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4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0胜32平22负占据优势,进195球失128球。门兴主场对阵拜仁取得19胜20平12负的佳绩,进82球失68球。

赛前声音

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获得胜利,客场作战存在难度,门兴最近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我们需要小心谨慎。”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斯维奇、尼克拉斯、杜库雷、克拉默、恩德格、舒尔茨、特劳雷

拜仁慕尼黑:施塔克、本科、多尔什、道格拉斯-科斯塔比达尔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4号延奇克、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

后腰:8号达霍德、5号斯特罗布尔

中场:19号法比安-约翰逊、23号霍夫曼、7号赫尔曼

前锋:9号德尔米奇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6号蒂亚戈、14号阿隆索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