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副主席:囧叔非常出色 欢迎阿尔维斯回家

巴萨副主席:囧叔非常出色 欢迎阿尔维斯回家

阿尔维斯将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巴萨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尤文,在欧冠八强战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出席抽签仪式的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首回合必须在客场进球,并且表示欢迎阿尔维斯重返诺坎普。

两队曾在2015年欧冠决赛交锋,此役是两队时隔2年再度交锋,谈及尤文的实力时,梅斯特雷指出,“尤文图斯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非常具有竞争力,这将是两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认为现在的尤文实力更强,我相信我们在球场上也会看到这一点。在四分之一决赛,没有那支球队是容易对付的,如果我是尤文的话也不会为这个抽签结果感到高兴。”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首回合0比4告负的巴塞罗那主场不可思议的以6比1取胜,成为欧冠史上首支完成这一奇迹的球队。梅斯特雷指出,“我相信在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事实上,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有可能。”由于在八强战不存在回避原则,这意味着巴萨有可能遭遇马竞或皇马,梅斯特雷指出,“我们的目标之一就希望避开西班牙球队。”

恩里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这让俱乐部不得不寻找一位新主帅,媒体透露,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是巴萨看中的人选之一。在被问及阿莱格里是否在巴萨选帅的名单之中时,梅斯特雷表示,“阿莱格里是一位出色的主帅,但现在还不是谈论教练的时候,我们现在还有很多的比赛要去踢。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们有时间谈论该选择哪名主帅。”

2016年夏天转投尤文的阿尔维斯将重返诺坎普球场,巴萨副主席表示,“我要问候阿尔维斯,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他将再次回到巴塞罗那,我们期待着拥抱他。”尤文在欧战主场已经长时间保持不败,梅斯特雷表示,“在逆转巴黎之后,我们的士气高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够晋级。我们希望不会重演首回合对巴黎时的一切,我们必须要在客场进球。先客后主是优势,但在首回合能进球也分外重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