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三月18日看点:波尔带伤出战 哪队能爆冷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NCAA锦标赛64强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强弱分明中也有冷门出现。那么3月18日进行的16场比赛有何看点?且看ESPN的解读:

疯狂三月18日看点:波尔带伤出战 哪队能爆冷

印第安纳波利斯(比赛地点)

必看比赛是戴顿同维奇塔州大一战,没人想碰上这两支难缠的球队,赢家有机会在下周一同肯塔基碰面。别看维奇塔州大只是分区10号种子,实际上他们的实力不容忽视。

值得关注的球员是肯塔基新人后卫马利克-蒙克,他本赛季场均拿下20.4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0%,是全美最棒的五个球员之一,已经在今夏的选秀中锁定前十顺位。

最有希望上演下克上的是俄克拉荷马州大,他们面对的是状态火热的密西根。本赛季密西根进攻火力强大,他们配得上赞誉,但在进入NCAA锦标赛前,俄克拉荷马州大调整后的进攻效率高居第一位。

图尔萨

该赛区必看比赛是迈阿密同密西根州大一战,主帅汤姆-伊佐和他的密西根州大习惯了扮演热门球队角色,这一次他们却是弱势方。迈阿密的达文-里德和布鲁斯-布朗虽然表现出色,但密西根州大的年轻球员有望在正确的时间找到办法赢球。再加上伊佐执教,密西根州大有望找到办法取胜。

值得关注的球员是堪萨斯后卫弗兰克-梅森三世,他是堪萨斯的心脏,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9%,转换进攻中是致命的组织者。论全面,今年锦标赛可能找不出一个比他更全面的大学球员。

最可能下克上的是南加大,之前他们面对普罗维登斯上演17分大逆转晋级,现在信心爆棚。接下来南加大要面对南方卫理公会,去年11月份他们击败过这个对手。

格林威尔

必看比赛是阿肯色与西东大学一战,这是全美最默默无闻的两大球员之间的比赛,西东大学的安格尔-戴尔加多场均抢到13.1个篮板是篮板王,阿肯色的摩西-金斯利则场均送出2.6次封盖,小球盛行的时代两个内线对决是很罕见的。

值得关注的球员是北卡球员贾斯丁-杰克逊,本赛季他是北卡最稳定的得分手,但是之前的四场比赛他陷入低迷,投篮命中率仅为33%,三分线外31投只有7中。若杰克逊不发挥,北卡想晋级最终四强难度极高。

最可能下克上的是马凯特大学,南卡大学过去9场输了6场,场均只得到68分。而马凯特大学调整后的进攻效率联盟第8位,三分命中率43%全美最强。尽管南卡防守很棒,但他们的得分能力太差,恐怕难以击败马凯特大学。

萨克拉门托

疯狂三月18日看点:波尔带伤出战 哪队能爆冷

必看比赛是克瑞顿与罗德岛一战,克瑞顿七尺长人贾斯丁-帕顿潜力十足,罗德岛则拥有防守能力超强的哈桑-马丁,如果两队打到最后一个回合才决出胜负,千万别惊讶。

值得关注的球员是隆佐-波尔,近来波尔的父亲发表了很多有争议的言论,但千万别让这些影响你对波尔的评价。波尔的天赋足以让他在前五顺位被NBA球队选中,假设他的拇指伤势痊愈,他有望带领UCLA进入决赛。

最可能下克上的是罗德岛,他们有令人窒息的防守,这可能会改变比赛走势。而且,克瑞顿失去了莫里斯-沃特森(受伤),他们的实力不如以前。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疯狂三月18日看点:波尔带伤出战 哪队能爆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