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五将出征国字号 开局两连胜后将迎新挑战

16日,鲁能阿联酋海外集训进入第五天,今天马加特特地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队员们也利用这难得的假期领略一下阿布扎比的美妙风光。按照计划,20日,鲁能全队将返回国内,备战新一轮的中超联赛。

鲁能五将出征国字号 开局两连胜后将迎新挑战

王大雷

两名国脚国脚蒿俊闵和王大雷,已经于今天下午赶往长沙与国足会合,备战23日进行的中韩之战,与28日进行的中伊之战,两人也将为世预赛首发名额努力。

除了两名国脚,刘洋、周煜晨、刘军帅三人正在广州跟随U22国足集训,17日,他们将跟随U22国足参加迪拜杯的比赛。

按照赛程,4月2日,鲁能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5天之后,鲁能将客场挑战另一个强敌上海上港。长春的经开体育场是鲁能的伤心地,鲁能在这里胜少负多;上港近期的状态十分惊人,亚冠接连战胜强敌,已经取得三连胜,小组出线在望,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组成的进攻组合堪称恐怖。

在经历了开局两连胜的甜蜜之后,接下来的两连客才是对鲁能的真正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