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鲁能备战强化体能 欲摘“步行者”帽子

鲁能在阿联酋的海外拉练时间已经过半,为了进一步提高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主教练马加特在炎热的阿布扎比安排了一天三练,既有耐力和力量训练,也有对抗和射门训练,试图用高强度训练为队员保持比赛状态。间歇期过后,鲁能在4月份将迎来“魔鬼赛程”,先后挑战上港、申花和国安等强队,这几场比赛的胜负或将影响鲁能整个赛季的走势。

鲁媒:鲁能备战强化体能 欲摘“步行者”帽子

佩莱与塔尔德利击掌庆祝

阿联酋之行继续强化体能

由于世预赛的缘故,本赛季中超联赛只进行了两轮就迎来近一个月时间的间歇期,这给各队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毕竟球员们刚刚进入比赛状态,这时候休息势必影响队员们的身心状态。与其他球队选择先放假再集中不同,鲁能在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奔赴阿联酋进行海外拉练。联赛中期选择出国拉练,这在中国顶级联赛的历史上并不多见,足可见马加特和球队对这次间歇期的重视。

在前两场比赛中,鲁能均凭借积极的跑动拖垮对手,马加特对球队的改造已初见成效。抵达阿布扎比后,球队训练由一天两练逐渐增加到一天三练,强度远远高于赛季前广州和西班牙拉练,鲁能的复兴之路,或许将从摘掉“步行者”的帽子开始。要在“魔鬼赛程”中抢得先机4月份鲁能将进行5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亚泰和上港,主场对国安和重庆,然后客场对阵申花,这样的赛程安排并不轻松。鲁能若不能在与这些主要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可能提前掉出争冠集团。

亚泰虽然是目前中超唯一收获连败的球队,可长春的主场向来不好踢,虽然4月份的济南已到春暖花开的时节,可地处东北大地的长春依然寒风瑟瑟,寒冷的天气对鲁能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之后面对的上港、国安和申花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都是攻击力非常强大的球队,这对鲁能的防线是个不小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