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强领衔 英超意甲各独苗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强领衔 英超意甲各独苗

欧冠八强一览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尤文图斯莱斯特城摩纳哥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八强中西甲占据三席,德甲两席,英超意甲法甲各一席。

2016-17赛季欧冠八强:巴塞罗那(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莱斯特城(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摩纳哥(法国)、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巴塞罗那6-1巴黎圣日耳曼(总分6-5)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强领衔 英超意甲各独苗

巴萨史诗级逆转

首回合对决,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大胜巴塞罗那,这让他们占得先机。次回合开场仅仅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苏亚雷斯头球攻门尽管被解围,但球已经越过门线,巴塞罗那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40分钟,苏亚雷斯胸部停球后挑传,马奎尼奥斯禁区内解围犹豫,伊涅斯塔抢在其身前脚后跟一磕,球被库尔萨瓦挡入自家球门,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穆尼耶禁区内摔倒绊倒内马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梅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卡瓦尼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2分钟,库尔萨瓦接应同伴任意球长传头球摆渡,卡瓦尼外脚背凌空弹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3。第88分钟,内马尔左侧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方的死角,巴塞罗那4比1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90分钟,马奎尼奥斯禁区内侵犯苏亚雷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内马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5比1!第95分钟,内马尔挑传,塞尔吉-罗伯托反越位成功后凌空垫射命中,巴塞罗那6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总分6比5完成伟大的超级大逆转挺进8强。

多特蒙德4-0本菲卡(总分4-1)

两队首回合交锋,本菲卡主场1比0小胜多特蒙德。开场仅仅4分钟,登贝莱右侧角球传中,前点普利西奇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多特蒙德1比0领先本菲卡,总分扳成1比1平。

第59分钟,魏格尔中路分球,皮什切克右侧肋部送出直传,普利西奇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总分2比1反超本菲卡。第6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接应同伴斜传转移后凌空垫传,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总分3比1领先本菲卡。第85分钟,卡斯特罗中路直塞,杜尔姆右路插上低平球传中,奥巴梅扬顺势推射完成帽子戏法,4比0!多特蒙德两回合总分4比1淘汰本菲卡,最近5个赛季第3次闯入欧冠8强。

那不勒斯1-3皇家马德里(总分2-6)

两队首回合交手,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击败那不勒斯。第24分钟,库里巴利直传,因西涅和哈姆西克连续传递,梅尔滕斯插入禁区左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第29分钟,本泽马妙传,C罗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7分钟,阿兰传球,梅尔滕斯险些梅开二度,他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1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角球传中,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托尼-克罗斯右侧角球传中,拉莫斯再度头球攻门,球被梅尔滕斯顶了一下后依旧飞入网窝,皇家马德里2比1反超领先那不勒斯。第91分钟,马塞洛左路直传,C罗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雷纳扑出,莫拉塔跟进补射得手,皇家马德里3比1击败那不勒斯,总分6比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阿森纳1-5拜仁慕尼黑(总分2-10)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强领衔 英超意甲各独苗

拜仁横扫阿森纳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阿森纳,这让他们占得晋级先机。比赛的第20分钟,贝莱林前场右侧传球,沃尔科特得球后面对拜仁慕尼黑5人包夹强行突入禁区右翼,随后他小角度爆射命中上角,阿森纳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49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垫射命中右下角,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被科斯切尔尼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科斯切尔尼还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奥斯皮纳开球被罗本头球顶下,随后桑切斯带球再度被罗本抢断,荷兰飞翼冷静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阿森纳。第7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铲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突破内切弧线球攻门,球钻入球门左下方死角,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阿隆索前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比达尔面对出击的奥斯皮纳轻松挑射得手,4比1!第85分钟,雷纳托-桑切斯中路送出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比达尔轻松将球打入空门,5比1!拜仁慕尼黑两回合总分10比2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阿森纳连续7个赛季倒在1/8决赛中,最近5个赛季中第3次被拜仁挡在8强门外。

莱斯特城2-0塞维利亚(总分3-2)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强领衔 英超意甲各独苗

莱斯特城童话继续

莱斯特城首回合客场1比2负于塞维利亚,回到主场,他们背水一战。第27分钟,马赫雷斯左侧任意球传中,摩根抢点攻门命中,莱斯特城1比0领先塞维利亚,总分扳成1比1平。第53分钟,埃斯库德罗的远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出。仅仅一分钟后,马赫雷斯右路传中,拉米头球解围不远,阿尔布莱顿胸部停球后抽射命中,莱斯特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总分2比1反超。第74分钟,纳斯里和瓦尔迪发生冲突,纳斯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0分钟,比托洛突入禁区被舒梅切尔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恩宗齐操刀主罚,球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最终莱斯特城2比0击败塞维利亚,总分3比2逆转晋级八强。

尤文图斯1-0波尔图(总分3-0)

比赛的第40分钟,阿尔维斯右侧角球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伊瓜因的补射被马克西-佩雷拉用手挡出,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巴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波尔图,两回合总分3比0双杀对手晋级八强。

摩纳哥3-1曼城(总分6-6)

首回合交手,曼城主场在进球大战中5比3击败摩纳哥,占得先机。开场仅仅8分钟,门迪左侧肋部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挡出,随后贝纳尔多-席尔瓦左路再度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包抄垫射命中,摩纳哥1比0领先曼城。第16分钟,姆巴佩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9分钟,勒马尔左路直塞,门迪插上传中,法比尼奥推射命中,摩纳哥2比0扩大领先优势,总比分扳成5比5平。

第62分钟,萨内传球,阿圭罗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高。第67分钟,席尔瓦直传,萨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斜传转移,斯特林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萨内近距离补射命中上角,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2,总分6比5再度领先。第77分钟,勒马尔右侧任意球传中,巴卡约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摩纳哥3比1领先,总分扳成6比6。摩纳哥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

摩纳哥(4-3-3):1号苏巴西奇/19号西迪贝、24号拉吉(70分钟,38号阿尔马米-图雷)、5号杰梅森、23号门迪/2号法比尼奥、14号巴卡约科、27号勒马尔/10号贝纳尔多-席尔瓦、18号热尔马(91分钟,7号迪拉尔)、29号姆巴佩(81分钟,8号穆蒂尼奥)

曼城(4-3-3):13号卡瓦莱罗/3号萨尼亚、24号斯通斯、22号克里希(84分钟,72号伊希纳乔)、11号科拉罗夫/19号萨内、25号费尔南迪尼奥、21号席尔瓦/17号德布劳内、10号阿圭罗、7号斯特林

马德里竞技0-0勒沃库森(总分4-2)

首回合的交锋,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2战胜勒沃库森,这让他们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开场第4分钟,坎普尔中路直传,沃兰德转身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格列兹曼妙传,科雷亚突入禁区的攻门被莱诺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科雷亚传球,科克禁区中路的攻门又被莱诺奋力挡出底线。

第55分钟,托马斯中路分球,科雷亚突入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晃开两人防守后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布兰特中路获得单刀机会,他的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随后沃兰德连续两次补射均被奥布拉克不可思议地挡出,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再度补射划门而过。第80分钟,拜利中路远射,球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半分钟后,坎普尔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再度被奥布拉克扑出。最终马德里竞技0比0战平勒沃库森,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对手,连续4个赛季晋级欧冠8强。

马德里竞技(4-4-2):13号奥布拉克/16号福尔萨伊科、24号吉梅内斯、2号戈丁、19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号萨乌尔、22号托马斯、6号科克、10号卡拉斯科(71分钟,15号萨维奇)/11号科雷亚(65分钟,23号盖坦)、7号格列兹曼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16号耶德瓦伊、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15号鲍姆加特林格、44号坎普尔/38号贝拉拉比、31号沃兰德(88分钟,20号阿兰吉斯)、19号布兰特(78分钟,9号拜利)/7号埃尔南德斯(81分钟,14号迈赫迈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