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国羽仅一场败绩 张楠陈清晨双线进16强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7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军团仅有一场败绩,黄宇翔0-2输给荷兰选手卡尔乔无缘男单16强,林丹、石宇奇和乔斌晋级,三位女单小花陈雨菲、陈晓欣和张艺曼顺利闯关,三项双打则保持全胜,兼项的张楠、陈清晨均双线告捷,晋级至16强。

瑞士赛国羽仅一场败绩 张楠陈清晨双线进16强

张楠两项均进入16强

男单1/16决赛,中国四位选手有三位晋级。赛会头号种子林丹2-0横扫日本的渡边航贵;7号种子黄宇翔迎战荷兰选手马克-卡尔乔,黄宇翔世界排名第25,荷兰选手位居第102位,尽管排名远高于对手,但整场比赛黄宇翔发挥欠佳,结果他以0-2(17-21、16-21)落败。

2号种子石宇奇对阵爱尔兰选手斯科特-埃文斯,石宇奇世界排名第10,荷兰选手第114,结果石宇奇2-0(21-17、21-13)轻松获胜。10号种子乔斌迎战丹麦选手拉斯姆森-格姆克,乔斌世界排名第24,丹麦选手第128,首局乔斌21-9速胜,第二局战至12平后,乔斌发动攻势连续得分以21-13获胜,以2-0战胜丹麦选手 。

女单1/16决赛,中国三位小花均战胜各自对手。陈雨菲对手是乌克兰的乌利蒂娜,陈雨菲世界排名第16,乌克兰选手第64,首局陈雨菲把握关键分22-20险胜,第二局她以21-5速胜,以2-0击败对手;小将张艺曼对阵法国的兰萨克,张艺曼世界排名第109,法国选手第65,张艺曼发挥出色以2-0(21-19、21-10)完胜晋级;3号种子陈晓欣对垒乌克兰选手蜗伊泽赫,陈晓欣世界排名第66,乌克兰选手第121,比赛中陈晓欣完全占据主动2-0(21-10、21-6)横扫晋级。

男双1/16决赛,国羽三对组合携手晋级16强。赛会头号种子洪炜/柴飚对阵印度的埃特里/雷迪,这是双方首次交手,洪炜/柴飚世界排名第4,印度组合第24,中国组合技高一筹以2-0(21-15、21-19)胜出;张楠/刘成迎战俄罗斯的德雷明/丹尼斯-格拉乔夫,搭档不久的张楠/刘成世界排名第47,俄罗斯组合第69,比赛中张楠/刘成实力优势明显以2-0(21-9、21-10)获胜;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马来西亚的张御宇/王耀新,首局打出28-26的高分获胜,第二局他们21-18再下一城。

女双1/16决赛,中国两对组合进入16强。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手是俄罗斯的奥加尔-莫罗佐娃/阿纳斯塔西娅,陈清晨/贾一凡世界排名第4,俄罗斯组合第24,首局双反战至3平后,中国组合拉开比分以21-10先下一城,第二局和首局如出一辙,陈清晨/贾一凡在3平后拉开比分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俄罗斯组合。包宜鑫/于小含对垒印尼的蒂亚拉-罗萨莉亚/玛哈黛维,首局包宜鑫/于小含以20-22惜败,随后她们以21-17、21-12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胜出;

混双1/16决赛,中国两对组合顺利闯关。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迎战印尼的普拉赛亚/绍菲卡,郑思维/陈清晨世界排名第1,印尼组合位居第22,此前双方交手两次,郑思维/陈清晨保持全胜,首局战至2平,郑思维/陈清晨拉开比分以21-14获胜,第二局中国组合开局5-0领先,印尼组合追至12平,此后郑思维/陈清晨在15-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以21-19胜出,2-0战胜印尼组合;张楠/李茵晖对阵瑞士的沙勒/布卡特,张楠/李茵晖世界排名第14,瑞士组合排在62位,首局张楠/李茵晖始终保持领先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战至3平后,中国组合又将比分拉开以21-13胜出,2-0战胜瑞士组合。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6点将开始五个项目1/8决赛的厮杀。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