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英赛次轮综述:国羽八双打晋级 张楠遭淘汰

[摘要]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男单除了林丹外,石宇奇和田厚威也晋级下一轮,女单只剩孙瑜一人,另有四对男双和两对女双、两对混双进入八强,上周德国赛夺冠的张楠/李茵晖1-2被大马组合陈炳顺/吴柳莹逆转出局。此外男女单头号种子李宗伟、 戴姿颖也顺利过关。

全英赛次轮综述:国羽八双打晋级 张楠遭淘汰

张楠/李茵晖浪费赛点遭淘汰

男单1/8决赛,国羽三位选手闯进八强。除了林丹晋级外,石宇奇直落两局21-16、21-14淘汰了中国香港的伍家朗;7号种子田厚威2-0(21-13、21-5)横扫印度的普拉诺伊,他将在下轮对阵李宗伟;而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赵俊鹏0 -2(10-21、11-21)不敌3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出局,谌龙也0-2输给了泰国的坦农萨克遭淘汰,黄宇翔0-2负于队友林丹。

其他协会名将,赛会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以两个21-18击败中华台北的王子维,后者曾在上周德国赛战胜了林丹,2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0-2(16-21、13-21)不敌日本的坂井一将,3号种子安赛龙同样晋级,他将在下轮迎战林丹。

女单1/8决赛,中国队只有孙瑜晋级八强,何冰娇与陈雨菲出局。其他协会名将,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姿颖2-0(27-25、21-11)轻取日本的三谷美菜津晋级八强,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琳2-1逆转中国的何冰娇,此外3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5号种子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因达农、6号种子印度的辛德胡、7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以及8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均顺利过关。

男双1/8决赛,国羽有四对组合进入八强 。张楠/刘成发挥出色直落两局21-14、21-7横扫印尼的安加-普拉塔玛/苏华迪;4号种子柴飚/洪炜与队友王懿律/黄凯祥展开内战,首局王懿律/黄凯祥以21-18先下一城,随后柴飚/洪炜咋21-17、21-13连扳两局以2-1逆转胜出;鲁凯/郑思维与印尼强档阿山/利安-萨普特拉战满三局后以2-1(21-19、9-21、21-18)胜出;李俊慧/刘雨辰以两个21-18战胜泰国的波丁-伊萨拉/尼迪蓬-潘普佩克;而新组合徐晨/刘小龙以0-2(12-21、16-21) 不敌头号种子大马组合吴蔚昇/陈蔚强。

女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有两对晋级。在一场中国队内战中,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对阵汤金华/黄雅琼,首局骆赢/骆羽以21-17先下一城后,第二局越战越勇以21-13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汤金华/黄雅琼,后者止步16强。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包宜鑫/于小含继续高歌猛进,她们以2-0(21-14、21-6)横扫中华台北的许雅晴/吴玓蓉。

混双1/8决赛,中国五对组合仅有两对晋级。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与王懿律/黄东萍进行内战,去年总决赛混双冠军郑思维/陈清晨错失关键分以0-2(22-24、15-21)落败,王懿律/黄东萍晋级八强;鲁凯/黄雅琼苦战三局以2-1(21-13、16-21、21-16)险胜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上周在德国赛夺冠的张楠/李茵晖与此前曾三连胜过的6号种子大马的陈炳顺/吴柳莹相遇,这次由于第二局浪费了赛点机会而惨遭逆转,1-2(21-9、21-23、17-21)落败;刚搭配不久的徐晨/杜玥0-2(17-21、12-21)不敌经验丰富的7号种子阿德考克夫妇 。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3月10日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