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曼城遭淘汰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摩纳哥主场3-1击败曼城,两回合比分6-6,摩纳哥客场进球比曼城多2个力压蓝月亮挺进8强,姆巴佩、法比尼奥和巴卡约科分别建功,萨内破门。

同首回合曼城5-3击败摩纳哥相比,曼城首发有2处调整,科拉罗夫顶替奥塔门迪与斯通斯组成中卫搭档,克里希则顶替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回到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摩纳哥方面,法尔考因伤缺席,热尔曼与姆巴佩联袂锋线,杰梅尔森顶替禁赛的格利克。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第7分钟,摩纳哥前场成功断下费尔南迪尼奥脚下球,姆巴佩突入禁区的抽射,卡巴莱罗救险!一分钟后,门迪左路杀入禁区低传被斯通斯拦截,贝纳尔多-席尔瓦跟进再传,姆巴佩抢前点近射破网,摩纳哥主场1-0领先!姆巴佩两回合对阵曼城都有进球!

第16分钟,法比尼奥直塞右肋空档,姆巴佩心领神会前插接应大力斜射穿裆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丢球,热尔曼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稍稍高出。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第29分钟,勒马尔直塞,左路套边上来的门迪倒三角传球,科拉罗夫伸脚解围没踢到,法比尼奥中路插上抢点推射破门,摩纳哥主场2-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战成5-5,摩纳哥手握3个做客进球优势。

第51分钟,克里希左路搓传禁区,席尔瓦果断插上,苏巴西奇及时出击救险!第57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右肋空档,斯特林高速前插禁区倒三角回传,拉吉做出关键拦截封出阿圭罗射门。

第62分钟,萨内左路抹过拉吉内切禁区传中,阿圭罗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偏,错失绝佳机会!

第6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送出过顶球,席尔瓦突入禁区分球,阿圭罗跟进面对苏巴西奇的推射被封出!

第67分钟,席尔瓦直塞空档,萨内左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苏巴西奇小角度低射近角,皮球打中边网!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第71分钟,德布劳内长传打右路,斯特林卸下皮球内切禁区左脚大力抽射,苏巴西奇倒地扑球脱手,萨内跟进轻松将球推进空门,2-1!曼城打进关键一球,萨内两回合都攻破了摩纳哥的大门。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第77分钟,勒马尔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科拉罗夫冒顶,巴卡约科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3-1!

数据分析

欧冠-逆转!摩纳哥总分6-6淘汰曼城 阿圭罗哑火

曼城有一个噩梦般的上半场,不仅丢了2球还0射门。下半时曼城找回状态,但阿圭罗接连错失绝佳破门机会,在萨内打进关键球后曼城也没能稳住局面。数据来看,曼城射门6比8,射正3比4,控球率为59.5%,从全场来看摩纳哥表现更好。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4-拉吉(38-阿尔马米-图雷70')、23-门迪

中场:10-贝纳尔多-席尔瓦、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27-勒马尔

前锋:18-热尔曼(7-迪拉尔91')、29-姆巴佩(8-穆蒂尼奥80')

曼城(414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72-伊希纳乔84')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19-萨内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