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总分4-2淘汰勒沃库森 连续4季进8强

欧冠-马竞总分4-2淘汰勒沃库森 连续4季进8强

马竞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对手,连续4个赛季杀入欧冠八强。

欧冠-马竞总分4-2淘汰勒沃库森 连续4季进8强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2击败勒沃库森,这让他们占得晋级先机。本场马德里竞技排出442阵型,格列兹曼和科雷亚联袂锋线,托雷斯替补。萨乌尔、托马斯、科克和卡拉斯科构成中场,后卫线上,吉梅内斯和戈丁搭档中卫,卢卡斯和福尔萨伊科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奥布拉克。

开场第4分钟,坎普尔中路直传,沃兰德转身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科克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布兰特分球,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攻门打高。

第25分钟,科克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高。两分钟后,文德尔传中,布兰特远射被封堵,鲍姆加特林格随后再度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格列兹曼妙传,科雷亚突入禁区的攻门被莱诺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科雷亚传球,科克禁区中路的攻门又被莱诺奋力挡出底线。

第55分钟,托马斯中路分球,科雷亚突入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晃开两人防守后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卡拉斯科送出直传,格列兹曼禁区右翼吊射差之毫厘。第68分钟,布兰特中路获得单刀机会,他的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随后沃兰德连续两次补射均被奥布拉克不可思议地挡出,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再度补射划门而过。

第80分钟,拜利中路远射,球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半分钟后,坎普尔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再度被奥布拉克扑出。第86分钟,格列兹曼中路斜塞,萨乌尔的攻门被莱诺扑住。最终马德里竞技0比0战平勒沃库森,两回合总分4比2淘汰对手,连续4个赛季晋级欧冠8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3次攻门4次射正,勒沃库森18次攻门6次射正,两队均无入球。马德里竞技控球率为44%,勒沃库森则达到56%。

欧冠-马竞总分4-2淘汰勒沃库森 连续4季进8强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16号福尔萨伊科、24号吉梅内斯、2号戈丁、19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中场:8号萨乌尔、22号托马斯、6号科克、10号卡拉斯科(71分钟,15号萨维奇)

前锋:11号科雷亚(65分钟,23号盖坦)、7号格列兹曼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3号希尔伯特、16号耶德瓦伊、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

后腰:15号鲍姆加特林格、44号坎普尔

中场:38号贝拉拉比、31号沃兰德(88分钟,20号阿兰吉斯)、19号布兰特(78分钟,9号拜利)

前锋:7号埃尔南德斯(81分钟,14号迈赫迈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