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附体!书豪演极限拉杆 险些受伤他真够拼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04-122不敌对手,林书豪此役登场26分钟,15投8中拿到24分2个篮板5次助攻。

科比附体!书豪演极限拉杆 险些受伤他真够拼

书豪今日表现出色仍未能带队取胜

尽管篮网本赛季战绩联盟倒数第一,但这支球队并不是一支“看不到希望”的队伍,自从林书豪复出后,篮网的韧性以及比赛的合理性都增强了不少,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篮网击败了灰熊尼克斯,和老鹰缠斗到最后一刻,和小牛僵持三节,抛开结果,从比赛本身来看,这并不像是一支仅仅只有12胜的球队。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主帅阿特金斯表示:“很显然,林书豪的回归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们目前是一支更有自信的球队,是一支更健康的队伍,也是一支不断在提升的队伍。”

正如主帅所言,林书豪为这支球队带来的是面貌上的改观,而林书豪本人在比赛中也用强硬的表现给出了答案,比赛开始后,林书豪便表现的非常活跃,助攻队友,上篮,他将球队的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在首节中段时,亚当斯错位防守林书豪,林在虚步试探后,突然利用速度摆脱了亚当斯的防守,杀入篮下,反身单手将球挑进,整个动作如同杂耍。

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还剩4分钟左右时,林书豪在攻守两端又有神勇的表现,他先是单挑麦克德莫特,在摆脱了防守后,利用后仰跳投将球稳稳送进,回过头来,雷霆发动进攻,泰-吉布森想要在低位单打,但林书豪从身后窜出,高高跃起,将这一球硬生生扇掉,在林书豪完成这次漂亮的封盖后,现场也是一片欢呼。

林书豪在比赛里极为积极,这也让他遭遇惊险一幕,在一次抢篮板时,林书豪和队友弗耶撞在了一起,落地时腿部扭了一下,当时他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但好在,伤势并无大碍。

科比附体!书豪演极限拉杆 险些受伤他真够拼

林书豪闪转腾挪极限跳投

在半场行将结束前,林书豪又送出了一个“五佳球”进攻,他在运球时遭遇强硬防守,但在突入篮下后,林书豪闪躲腾挪,身体漂移至另外一端,完成极限拉杆跳投,林书豪的一系列过人动作本就精彩,而最后的极限滞空拉杆更是完美,当年,科比就非常擅长运用这一招,不吹不黑,仅就林书豪这次动作来说,颇有昔日科比的影子。

科比附体!书豪演极限拉杆 险些受伤他真够拼

不可否认,由于篮网实力上的差距,他们最终难求一胜,但林书豪此役的表现却无愧于心,失落的一季,可恶的伤病,即便路途充满荆棘,但林书豪仍然乐观面对挑战,正如他昔日的励志言论一样:“即便没人再相信你,你也不能抛弃自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附体!书豪演极限拉杆 险些受伤他真够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