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主管教练开博 网红方博叹:人气被秒杀

张继科主管教练开博 网红方博叹:人气被秒杀

张继科主管教练开博 网红方博叹:人气被秒杀

肖战教练晒出张继科康复画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国乒队著名教练肖战在社交平台上开通了账号,作为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教练开博的第一条就是晒出正在康复中的“藏獒”。而他的高人气也让网红方博感受到了“压力”。

在“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退赛后,张继科的伤情引人关注。肖战教练晒出了张继科做康复训练的画面,引来不少网友围观。3月14日下午18时仅仅发出了第一条微博,肖战教练的粉丝就累积超过了4万人,第一条微博的单条转发量也超过了一万条。

不少网友围观表白:“肖爸!肖爸!表白肖爸!希望继科哥哥快点痊愈。”“肖爸爸,您好~欢迎您来微博。特别特别喜欢您,感谢您对继科的好。还想着什么时候您会开微博,想着想着您就来了,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啊。希望阿科的身体早日康复,快快好起来,很想蹦蹦跳跳的他了。”“感谢肖爸给我们带来新的讯息,希望继科得到医疗团队的治疗能早日康复,辛苦您了,您自己也要注意身体,我们会耐心等待,等他满血回归。”

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开通了微博,这位“不会打球的胖子”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国乒教练们面对网络也采取更加开放的态度。肖战教练的高人气惹得不少人“嫉妒”,作为国乒队内的网红、偶像包袱较重的方博也不得不承认:“人气被你秒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