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今夏访华 上海对阵阿森纳或重演欧冠

拜仁宣布今夏访华 上海对阵阿森纳或重演欧冠

拜仁再赴中国

腾讯体育3月15日 据拜仁官网消息,继2015年之后,拜仁将再度访问中国,德甲霸主将在7月19日在上海对阵阿森纳

现在的拜仁十分注重中国和亚洲球迷市场的开发,据德国媒体估计中国有9000万拜仁球迷,俱乐部在中国也专门设立了办公室,地点是在上海。上个月,拜仁慕尼黑CEO鲁梅尼格曾透露:“我们会在7月份的准备期在中国和新加坡各踢两场友谊赛。”

如今拜仁官网正式宣布了今年亚洲行的安排,其中7月19日在上海对阵英超劲旅阿森纳。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阿森纳总比分2-10惨败拜仁,因此尽管今夏两队是在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中相遇,但阿森纳肯定不想放过这个复仇的机会。

7月22日,拜仁将抵达深圳,和意甲AC米兰过招。如果米兰被中国财团最终完成收购,这场比赛也肯定会更加吸引中国球迷目光。7月25日,拜仁则将在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挑战赛,对手是极有希望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切尔西。7月27日,拜仁则将对阵国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