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要求曼城买拜仁帝王星 万金油被安帅弃用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拜仁中场基米希对于自己在安切洛蒂阵容中的地位不满意,而瓜迪奥拉正在关注这名昔日弟子在安联球场的状况,瓜帅希望和基米希在伊蒂哈德球场重聚首。

瓜帅要求曼城买拜仁帝王星 万金油被安帅弃用

瓜帅昔日爱徒基米西

基米希在最近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根据统计,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基米希仅仅得到了42分钟的出场时间,在2017年的12场比赛里,他的首发场次也仅仅是3场。在谈到自己最近很少可以出场比赛时,基米希抱怨道,“不管我是否理解,事实就是我当然不满意,这并非我希望的,我希望可以有所改观。”

“主教练知道,我可以踢六号位和右后卫,也可以踢中场,我想他可以有多种选择来使用我。”基米希补充道。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计划在今年夏天继续自己在伊蒂哈德的阵容革命,对于后防线的改造是重中之重,瓜帅在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都希望有新鲜的血液,也希望可以在中场得到加强,而万金油基米希成为他关注的对象,瓜帅希望可以和拜仁旧将再度共事。

上个赛季,基米希在瓜迪奥拉手下获得了很多的出场机会,各项赛事出场了36次,是瓜帅非常器重的一员,凭借在拜仁出色的发挥,基米希也得到了勒夫的征召,参加了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

不过英媒却指出,在阿隆索拉姆都将确定退役的情况下,拜仁肯定不希望基米希走人,因此,曼城的挖角难度不小,而除了希望引进基米希,瓜迪奥拉还希望从拜仁引进左后卫贝尔纳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