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获点球数统计榜巴萨领跑 拜仁第2皇马第3

腾讯体育3月14日 GOAL统计了2003-2004赛季欧冠联赛以来,在比赛中获得点球数量的俱乐部,其中巴塞罗那一共获得了31个点球排名第一,打进了23个。

欧冠获点球数统计榜巴萨领跑 拜仁第2皇马第3

巴萨成为2003-2004赛季欧冠以来获点球最多的球队

巴萨在16强战中主场6-1奇迹般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这场比赛巴萨一共获得了2个点球,都有一些争议性,还有几万名皇马球迷请求欧足联将这场比赛作废重新再赛。巴萨自从2003-2004赛季来在欧冠得到31个点球,罚进23个。当然,获得点球多不一定就是有裁判照顾,毕竟巴萨的踢法容易获得点球。

德甲霸主拜仁以28粒点球排名第2,其中打进了21个,7次罚丢,罚丢比例高达25%,这似乎和球迷印象中德国人擅长踢点球不符。排名第3的是皇马,一共获得了26个点球,18次将球送入球网,8次罚丢。

阿森纳获得了24个点球,也打进18个,丢了6个。切尔西以18次点球排名第5,其中打进了14个。葡超豪门波尔图获得了16个点球,成功罚进12个。曼联只有14个点球,打进10个。曼城获得12个点球,也打进10个,效率明显高于曼联。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AC米兰都获得11粒点球,尤文仅罚丢1个点球,米兰罚丢2次,看来意大利的球队在踢点球时把握很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