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书豪未让韦少拿过三双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7点半,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篮网将在主场迎战雷霆,韦少从未在林书豪面前拿过三双,明天这一趋势将会延续吗?腾讯体育将在上午7: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书豪未让韦少拿过三双

雷霆展开与篮网对决

比赛看点:书豪未让韦少拿过三双

韦少在生涯中已经拿到69个三双,但是他从未在林书豪面前拿过三双。在本赛季首次与篮网的交锋中(去年11月19日),韦少拿了30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那是他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第一次打出三双表现,不过林书豪因伤并没有出战那场比赛。

两队近况:雷霆再遇暴风雪

雷霆连续两个赛季来到纽约,都遭受到暴风雪的袭击,纽约的公立学校将在明天停课一天,NBA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雷霆和篮网的比赛是否延期。但是雷霆更关心的是在韦少打出漂亮数据的同时,他们也能够赢球。

在上周日击败爵士的比赛中,韦少拿到33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那是他本赛季的第32个三双,他超越张伯伦独居历史单赛季三双榜的第二位。“我们都不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但那仍然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雷霆后卫奥拉迪波说,“那真叫人难以置信。我很荣幸能够与他并肩作战。”

去年1月25日,当雷霆来到纽约的时候也遭遇暴风雪,那一次比赛被迫推迟4个小时,结果雷霆以106-116输给篮网。在篮网现有球员中,只有洛佩斯出战过去年1月25日那场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拿了31分和10个篮板。

在篮网上一场以120-112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结束主场16连败),洛佩斯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25分,他成为本赛季第三位(另两位是伊巴卡波尔津吉斯)、历史上第12位在一个赛季中至少投中100个三分球并送出100个盖帽的球员。

交锋回顾:雷霆近5战仅2胜

在两队过去5次交锋中,雷霆以2胜3负处于下风(客场对篮网是两连败),包括在2014-15赛季被篮网横扫。

赛前言论:队友信任书豪

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林书豪拿到13分,在第四节拿到9分,包括在比赛最后1分钟投中关键跳投。“他的表现太重要了,”洛佩斯说,“我们对他有着无限的信任,我们完全相信他,攻防两端他都是我们队里最重要的球员,我们对他有信心。”

预计首发——

篮网:林书豪、勒维尔、弗耶、杰弗森、洛佩斯

雷霆: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视频直播雷霆vs篮网 书豪未让韦少拿过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