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阪门将面部骨折将缺战 主帅:依靠团队弥补

腾讯体育3月14日大阪(文/杨昕雨)3月15日晚,2017亚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队。但是大阪钢巴赛前却突遭打击,根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其主力门将东口顺昭由于在J联赛中受伤骨折,将铁定缺席周三和江苏苏宁的小组赛。东口顺昭是日本国家队的二号门将,是2014年大阪钢巴取得三冠王重要成员。他的缺阵对于近期着重演练3-5-2阵型的大阪钢巴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3月11日,在J联赛大阪钢巴对阵东京FC的比赛中,守门员东口顺昭立下大功。他先是扑出了大久保嘉人的点球,随后又再次封堵了对方的补射,但却不幸被对手用膝盖顶伤了面部。经过简单处理,他带伤坚持比赛,力保球门不失,并最终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

大阪钢巴门将遭遇骨折

赛后经过检查,东口顺昭被鉴定为左脸颊骨折。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宣布,他将铁定缺席包括15日对阵江苏苏宁、19日对阵浦和红宝石、以及日本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东口顺昭将于近期接受治疗,预计将于4月份复出。

东口顺昭的缺席,对于近期正着重演练3-5-2阵型的大阪钢巴队来说是极大的打击。为了解决球队进攻疲软的问题,自3月1日亚冠客场对阵济州联以来,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将阵型调整为3-5-2。除了首场比赛意外失利,大阪钢巴队在剩下的2场J联赛中均取得大胜,新阵型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但是三后卫的阵型需要后卫和守门员有足够的了解和默契度,东口顺昭这位老门将的缺席无疑给新的3-5-2体系带来极大影响。

对于他的缺席,主教练长谷川健太评价道:“东口顺昭的缺阵,要依靠全队的战斗才能去弥补。”不出意外的话,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小将藤谷阳介将会替代东口顺昭首发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