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利好!大阪队门神骨折手术 亚冠无缘出场

腾讯体育3月14日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消息,大阪钢巴门将东口顺昭遭遇骨折,他肯定将无法参加亚冠小组赛主场和江苏苏宁的比赛,这对近来状态不佳的苏宁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苏宁利好!大阪队门神骨折手术 亚冠无缘出场

大阪钢巴门将遭遇骨折

东口顺昭是日本国门,他在J联赛第3轮和东京FC比赛中受伤。当时东口顺昭扑救大久保嘉人的脚下球,不幸被对方的膝盖撞到了左脸脸颊,导致左颧骨骨折。值得一提的是,东口顺昭在被撞伤之后并没有立刻下场,而是坚持踢完了整场比赛。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东口顺昭在周一进行了手术,他肯定无法参加和苏宁的亚冠比赛,此外也将无法参加本月日本队的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东口顺昭虽然在目前日本队是2号门将,但状态非常出色,大有取代西川周作成为主力门将的势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