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申花问题球员不止秦升 张稀哲可学小法

腾讯体育3月13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南方、王异和朱煜明,对过去一轮的中超比赛进行了点评。嘉宾们在节目中认为,国安前2轮的发挥天上一脚地下一脚让人有些茫然,只剩拼劲看不到太多的技战术内容,不过对于鲁能前2轮的表现,嘉宾们则认为确实让人有些出乎意料。

京媒:申花问题球员不止秦升 张稀哲可学小法

京媒认为张稀哲踢后腰可学习小法

国安第2轮1-1战平升班马智诚,在朱煜明看来主要还是进攻问题没解决好,“上赛季遗留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运动战得分能力不强,和升班马的单兵作战能力也差不多。”南方则认为,国安防线重新组合后还没有磨合好,“去年中后卫是徐云龙、克里梅茨和雷腾龙3个人轮换,现在轮换力度太大了。原来的组合是有默契的,现在是全新的组合,需要磨合,这些都存在问题。”

王异随后表示,国安只靠拼没有技战术内容,让人有些茫然,“有点茫然,天上一脚地下一脚,感觉就靠球员在场上拼,打恒大球员拼出来了,打智诚也拼,但没拼出来。打升班马我们应该用技战术来控制比赛,而不是用拼,没有看出有技战术的内容。用对手的方式在和智诚抗衡,张稀哲在赛后表示,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踢。”

朱煜明赞同王异的观点,表示国安对对手的准备不足,“面对一支升班马,防线的失误不应该这么多,晋鹏翔上前去盯人,很容易被对手断球,对对手的赛前准备不足。”对于比赛结束前的门线悬案,朱煜明认为这个球真不好判断,“肉眼真没法分辨。即便有底线裁判,也不好分辨。”

南方和王异持与朱煜明相同的观点,“问了一些裁判,大部分人都认为视频的角度不好,进球的话球的整体必须都越过门线。除非有门线技术,否则真看不清楚。裁判没判进就没进,没什么争议的。”

对于送出助攻的张稀哲,朱煜明希望他多学习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前腰后置的踢法,在英超很常见,小法就是从前腰打到后腰,而且长传很准确,张稀哲最喜欢厄齐尔,但厄齐尔没踢过后腰,张稀哲还得向小法这边靠一靠。”

申花和权健的比赛出现了太多争议,朱煜明认为球员身价高了,出现了骄娇二气,“身价高了,有骄娇二气,加强管理是应该的。而且这场比赛国外电视台转播,申花乱世用重典以儆效尤。这个手段能起到一定的效果,而且这个队不止秦升一人,李建滨,柏佳骏也是这样的球员,非战斗减员的问题要考虑到。俱乐部赛前就告诉领队毛毅军,要保证这场比赛不出事,秦升这是属于顶风作案。”

王异也对上海滩两队过去一轮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上港的上升势头非常猛,球队的氛围比较好,以前觉得大牌外援很难管理,但博阿斯来了之后,外援和教练之间再也没有隔阂,要知道很多球队外援和教练有隔阂的。申花现在需要调整心态了,给秦升弄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罚单,就是要让球队要脚踏实地。”

节目的最后聊到了鲁能,在南方看来新赛季鲁能让外界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上港能力确实强,但鲁能现在这样真没想到,去年和国安差不多,而且鲁能冬窗还走了不少球员。前2场比赛让我感觉他们找到套路了,下半场就是换上刘彬彬、吴兴涵,就是完爆对手的边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