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打响抗日第一枪 盼破对手金身

腾讯体育3月13日 北京时间3月14日20时,2017亚冠小组赛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倘若恒大能够顺利获得3分,也将在小组出线乃至争夺小组第一的道路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亚冠的第3、4轮背靠背较量,中超将全面同J联赛过招,这也将打响中超全面抗日的第一枪。

比赛时间:3月14日20时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

直播地址:腾讯体育【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焦点

恒大出线关键战役:前2轮较量,恒大以1胜1平的战绩,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态势,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倘若能够在本轮顺利战胜川崎,那么将在小组赛半程过后领先对手5分,奠定绝对的出线主动权。对于恒大来说,这场比赛全力争取三分,尽早奠定出线权,将更多精力转移到中超赛场,也将成为唯一的选择。

恒大打响亚冠抗日第一枪

上赛季遭J联赛羞辱,恒大需报一箭之仇:恒大征战亚冠以来,面对J联赛球队占据着绝对优势,包括柏太阳神、大阪樱花和大阪钢巴皆曾被恒大淘汰出局。但唯一的例外便是出现在2016赛季,恒大在第3、4轮背靠背较量,面对浦和红钻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这也直接导致了恒大的提前出局。一年后再次在亚冠遭遇到J联赛球队,恒大也需报一箭之仇。

巴西三叉戟能否再展神威:上赛季恒大夺取中超和足协杯冠军,巴西三叉戟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着实发挥相当关键的作用。本赛季亚冠,巴西三叉戟依然给力,小组赛首轮面对东方时,三叉戟各入一球;次轮客场迎战水原时,高拉特和阿兰也相继建功。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川崎,期盼着三叉戟依然展现威力。

中超全面抗日第一枪:本轮比赛,中超球队将全面同J联赛球队过招。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苏宁客场迎战大阪钢巴。第3、4轮背靠背较量,中超将全面抗日,J联赛又恰恰是中超今年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大对手。恒大能否获得胜利,为中超战J联赛开一个好头,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连续作战恒大如何应对:这将是恒大迎来的第6场比赛,赛季以来恒大已经征战了2场中超、2场亚冠和1场超级杯,除了上周中获得喘息时机,剩下皆是一周双赛的节奏。连续的多线应战,也令恒大成为中超最疲劳的球队之一。幸好本轮亚冠过后,中超和亚冠便将休战。如何应对多线作战,需要大菲尔多多费心。

川崎前锋仍保持不败:本赛季迄今,川崎仍然在亚冠和J联赛保持着不败战绩。其中川崎在联赛以2胜1平积7分位列第3,亚冠则是2战皆平。此番恒大能否在主场打破川崎的不败金身,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交锋纪录

迄今为止,恒大还没有同川崎前锋有过交锋,但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取得10胜5平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0%,可谓相当彪炳。其中恒大主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以7胜2平1负占据着绝对优势。川崎前锋面对中超时,取得3胜3负的战绩平分秋色,其中客场面对中超时以1胜2负处于下风。

伤停信息

广州恒大:李学鹏

川崎前锋:奈良龙树、拉伊内尔

恒大阵中的李学鹏在同水原的亚冠比赛里,因为肌肉拉伤的关系,将至少休战2周时间,本轮面对川崎时,出场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川崎前锋客场1-1战平东方之战,球队非但没有获得胜利,奈良龙树和伊拉内尔这2名主力又相继染红,无法出战同恒大的较量,这也将令川崎前锋队的实力锐减。

双方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7.2.22 广州恒大7-0东方

2017.2.25 广州恒大1-0江苏苏宁

2017.3.1 广州恒大2-2水原三星

2017.3.5 广州恒大2-1北京国安

2017.3.10 广州恒大1-2山东鲁能

川崎前锋

2017.2.22 川崎前锋1-1水原三星

2017.2.25 川崎前锋2-0大宫松鼠

2017.3.1 川崎前锋1-1东方

2017.3.5 川崎前锋1-1鸟栖沙岩

2017.3.10 川崎前锋2-1柏太阳神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

前锋:29-郜林

川崎前锋

门将:1-郑成龙

后卫:14-中村宪刚、2-登李亨平、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滉

中场:6-田坂祐介、21-内托、10-大岛僚太、8-阿部浩之、5-谷口彰悟

前锋:11-小林悠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