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教头!马加特战术拖垮恒大 4主帅深陷泥潭

腾讯体育3月13日 中超前2轮战罢,博阿斯的上港领跑,但紧随上港的不是有夺冠实力的恒大和苏宁,反而是鲁能和富力。在马加特的率领下,鲁能新赛季刮起了青春风暴,斯托伊科维奇的富力虽然冬窗换血之后暂时见不到上赛季美丽足球的影子,但却有实实在在的6分入账。3支本土教练挂帅的球队,前2轮则全部战平,恒大虽然拿到1胜1负的战绩,但斯科拉里拒绝轮换则让不少球迷神伤。苏宁不胜+零进球,崔龙洙已经被架到火山口,国安的何塞、泰达的帕切科目前的日子也非常难熬。

马加特与斯科拉里的正面交锋中 德国教头无疑是赢家

青春风暴肆虐,马大帅终露功力

上赛季接手球队,最终只交出惊险保级的答卷,显然这不是外界想要的鲁能。不过这一次有了完整的冬训,“魔鬼教头”马加特终于露出他的“狰狞”面目,在蒙蒂略合同到期离开,国脚级的王永珀、赵明剑和杨旭纷纷离队的情况下,靠着年轻球员打天下的马加特在前2轮收获了连胜的战绩。

首轮靠着不惜体力的奔跑,鲁能将泰达拖垮后连续两击致命。和卫冕冠军恒大的较量,除了体能优势外,马加特则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上完爆斯科拉里。将半年没打比赛的塔尔德利放到首发阵容,放弃首轮进球的西塞就颇为大胆,而下半场连换刘彬彬和吴兴涵也成为胜负手。去年刚刚结束假期,马加特就表示球队要重用年轻球员,而前2轮连胜年轻球员发挥抢眼,马大帅兑现承诺还没有影响成绩,绝对是前2轮的最佳主帅。

波耶特正名,斯托伊科维奇抢眼

亚冠资格赛出局,波耶特一度被认为如果无法打好中超开局,就逃不过下课的命运。结果首轮比赛率队4-0大胜苏宁,迅速扑灭了外界质疑的声音,第2轮又在球队10打11的情况下一度占据场上主动,并且以1-1逼平了权健,2轮赛事过后,再也没有怀疑乌拉圭人能否保住帅位的声音。当然,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想彻底征服外界,波耶特要做的还有许多。

富力既不是争冠、争亚冠的热门,也不归属于保级行列,但斯托伊科维奇带队前2轮取得连胜,让富力俨然有成为黑马的潜力。而且要知道富力冬窗放走了于洋、张耀坤、王晓龙等一批有实力的球员,虽然前2轮富力的美丽足球成色不足,但经过几轮比赛磨合后,这一幕相信还会出现。

博阿斯虽然带队在双线取得5连胜,但以上港的班底如果这几场比赛出现闪失才会令外界惊讶,连胜只是上港应该做到的事情。赛季开始至今,博阿斯的功力还没有真正得到体现。

土帅全平!亮点不多

智诚、建业和辽足3支由本土教练统帅的球队,前2轮全部和对手打成平手,除了贾秀全率领建业0-0逼平河北,黎兵率领智诚1-1逼平国安外就没有太多的亮点。黎兵能抓住国安边路,以及防高空球的软肋,但却挡不住张稀哲伊尔马兹超过半场距离的一次连线。

从整体上来看,土帅前2轮还没有经历太多的考验,保级还是这3支球队的目的,随着赛季的深入,对于土帅们的考验才刚刚到来。

崔龙洙的危机不言自明

4教头深陷泥潭,危机四伏

恒大虽然前2轮取得1胜1负的战绩,但主帅斯科拉里的拒不轮换,让恒大在第2轮的焦点大战被年轻的鲁能2-1逆转。尤其是在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方面被马加特完爆,更是让斯科拉里颜面全失。面临着2017年夺得四冠王的重任,对于恒大来说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能有任何闪失,而压力最大的无疑是斯科拉里,上赛季就险些丢掉帅位,保守的用人可以让他去年率队夺得国内赛场的三冠王,但新赛季还会那么走运吗?

何塞的新国安开局惊艳,虽然以1-2不敌恒大,但球队“死磕”的精气神回归,然而面对升班马智诚,何塞在用人方面出现的问题导致球队“丢”掉了2分,接下来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发挥如何,决定他的前景。苏宁的崔龙洙则有些不走运,虽然球队在亚冠连胜,但因为绝对核心的或伤或停,2轮比赛下来不仅未尝胜绩而且一球未进。

和苏宁面临不胜而且没进球一样窘境的还有泰达,冬窗更换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并且引进了米克尔这样的超级外援,帕切科却未能率领球队有比上赛季更为优异的发挥。加上冬训期间的热身赛战绩一塌糊涂,葡萄牙教头现在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亟待观察,卡纳瓦罗铁帅何时率队止颓

被外界称为土豪升班马,但卡纳瓦罗重回中超后的开局并不完美,帕托的低迷让卡帅失去了迎来胜利的机会。在麾下拥有大牌外援,而且又引进一批极具实力本土球员的情况下,权健不应该是2轮只拿1分的表现,帕托丢点后卡帅的迷之微笑是他目前真实处境的写照?李章洙的亚泰则成为前2轮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要知道冬窗亚泰以队史最贵的2300万欧元引进了英超射手伊哈洛,从赛季一开始就被摁在副班长的位置上,不是俱乐部高层想看到的一幕。

张外龙、朴泰夏2名韩国教头的球队,起步不算完美,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间歇期回来后,将是见分晓的时候。佩莱格里尼的华夏还处在磨合期,接下来的间歇期将是佩工调整球队的最后机会,连续不胜也不是华夏高层想要的结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