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浮现5000万斯特林plus 瓜帅眼中的大杀器

曼城浮现5000万斯特林plus 瓜帅眼中的大杀器

此役萨内表现神勇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足总杯1/8决赛做客2-0战胜米德尔斯堡,虽然曼城的边路快马萨内没有进球,但他却助攻了阿圭罗的进球,而且他屡屡通过边路突破制造杀机,德国小将赛后被多家媒体评为本场最佳。

首先来看萨内的助攻表现。比赛第57分钟,萨内前场左侧接到席尔瓦传球后分给边路的克利希,随后他高速前插,克利希心有灵犀送出直传,萨内得球后高速突破,米堡的盯防球员完全跟不上他的速度,虽然弗里贴上来准备封堵传中,但德国小将还是准确的将皮球传到中路,阿圭罗及时跟进将球送入网窝。

除了这次快速突破为阿圭罗送上助攻外,萨内本场比赛还多次在边路犀利突破,比赛第16分钟,他就接到队友的中场直传在左路高速前插,随后利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只可惜最后一传没能找到中路的阿圭罗。

曼城浮现5000万斯特林plus 瓜帅眼中的大杀器

斯特林萨内数据对比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萨内全场比赛共有4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只可惜他没能取得进球,另外德国人25次传球,其中包括3次关键传球,而且他还有2次过人,虽然这些数据在队内都不是最高的,但威胁性却相当高,《进球网》赛后就给他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在边路完全压制了对手的防守球员,利用速度和节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虽然有时候最后一传并不太到位,但也为阿圭罗送上了助攻,这次助攻帮助球队杀死了比赛。”

算上今天的助攻,萨内近12场比赛已经直接参与了球队的8个进球,而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他也在11场比赛中贡献了5球2助攻。

本场比赛萨内主攻左路,曼城的另一位边路快马斯特林则主攻右路,他们两人给蓝月亮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实际上斯特林今天只有射门次数(2次)比不上萨内,其它诸如传球次数(31次)、关键传球次数(5次)以及过人次数(2次)都不逊于萨内,而且他也助攻了席尔瓦的进球,但斯特林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过于糟糕,赛后《进球网》只给他打出刚刚及格的6分。

进入2017年以来,斯特林虽然已经在12场比赛中贡献3球7助攻,但他的主要作用还在于“喂饼”。别忘了,身价5000万欧元的萨内去年夏天才从沙尔克转会曼城,而斯特林则已经是英超“老江湖”。假以时日,随着萨内对英超的更加熟悉和适应,相信这位21岁小将的前景将更加不可限量。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