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创队史纪录 被骂惨之人寻回巴萨时期神勇

曼城创队史纪录 被骂惨之人寻回巴萨时期神勇

曼城堪称客场王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凭借席尔瓦和阿圭罗的进球,曼城在客场2-0轻松拿下了米德尔斯堡,瓜迪奥拉的球队成为本赛季首支晋级足总杯四强的队伍。

虽然只是一场2-0的胜利,不过这场比赛让曼城的球迷却倍感欣慰。首先就是智利门将布拉沃没有丢球,虽然米德尔斯堡属于“战五渣”,但他们本场比赛也获得了9次射门机会,其中3次射正,而以往每次被射正都有丢球的布拉沃,今天不但零封了对手,而且还在第22分钟扑出了对方小禁区边缘势在必进的头球,这一瞬,人们似乎看到了巴萨时期的那个布拉沃。

凭借本场比赛的零封,曼城近6个客场比赛都零封了对手,这6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水晶宫、西汉姆、伯恩茅斯、哈德斯菲尔德、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虽然这里面没有豪门球队,但也创造了曼城队史最长的客场不丢球纪录,在一个无比艰难的赛季,瓜迪奥拉和弟子们总算找到了一些可以自我安慰的理由。

曼城创队史纪录 被骂惨之人寻回巴萨时期神勇

在2-0战胜米德尔斯堡以后,曼城已经连续11场比赛不败,这11场比赛的成绩是8胜3平,3场平局分别是2-2战平热刺,0-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以及上轮联赛0-0战平斯托克城,曼城上次输球,还是今年1月15日客场0-4不敌埃弗顿。巧合的是,正是在输给埃弗顿以后,曼城才开启了客场连续6场零封的外挂模式,毕竟此前他们在18个客场比赛中,仅仅有4次零封了对手。

曼城创队史纪录 被骂惨之人寻回巴萨时期神勇

布拉沃表现神勇

客场零封的新纪录,对于曼城接下来的比赛也非常有利,因为蓝月亮的下一个客场比赛,正是欧冠1/8决赛次回合挑战摩纳哥,虽然首回合5-3获胜,但瓜迪奥拉的球队毕竟只有2球的领先优势,而且还被对手打入了3个客场进球,在受到巴萨主场6-1史诗级逆转的刺激后,摩纳哥无疑也会在回到主场后掀起如潮攻势,假如曼城能延续客场零封的势头,那无疑就能确保晋级欧冠1/4决赛。

客场打完摩纳哥之后,曼城还将在4月2日和4月6日做客伦敦,连续面对阿森纳切尔西两大豪门,虽然追赶领头羊切尔西已经不太现实,但如果能凭借出色的客场成绩压制住“争四狂魔”阿森纳,曼城就能在前四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瓜迪奥拉下赛季要想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证明自己,联赛前四是必须守住的底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