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解释奇才争议绝杀:没触发看回放的条件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今日奇才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加时赛中通过一记有争议的绝杀帮助奇才以125比124战胜了对手。

裁判解释奇才争议绝杀:没触发看回放的条件

沃尔单挑麦科勒姆

之所以说莫里斯的这记绝杀存在争议,是因为在慢镜头回放的过程中可以发现,当莫里斯接到布拉德利-比尔的传球时左脚踩到了边线。也就是说,这记绝杀其实是无效的!

裁判解释奇才争议绝杀:没触发看回放的条件

但为何裁判并没有判罚这记进球无效呢?据本场比赛当值裁判罗德尼-莫特声称,根据NBA联盟的规定,莫里斯投进绝杀球的那个回合是不能看回放的。而莫特本人也承认,莫里斯在接到传球时脚确实出界了,他们裁判在比赛结束后仔细看了回放,如果改判,应该将球权交给开拓者。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莫特并询问有关争议判罚的事情。“在比赛中,你是否看到莫里斯的脚处于界外?”记者问道。

“不,我当时并没看到。”莫特说道。

随后记者追问莫特,为何当时他们没有重新回放奇才队最后一回合的进攻?而莫特的回答是:“那次出界并没有达到触发看录像回放的条件”

这个条件到底是什么呢?莫特并没有详细说明,“这就是规定,那次出界不能看回放。”这就是莫特的回答。

对于裁判的解释,开拓者核心达米安-利拉德十分不满,他同样在赛后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猜这是规定吧,但是我们为何要在球馆里安装这么多摄像头和高科技设备,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不能通过回放确定一个决定比赛走势的回合。他们能做的只是在过了一天之后,说莫里斯出界了。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每场胜利都很关键,他们不能看回放这件事太扯了。但这就是NBA。”利拉德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裁判解释奇才争议绝杀:没触发看回放的条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