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重标准?格林表示糟透了 他用45分钟平复情绪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文/Chris Haynes,ESPN高级撰稿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领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2次技术犯规。赛后,他认为自己是在“一套不同的规则”下打球。

双重标准?格林表示糟透了 他用45分钟平复情绪

格林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这一技术犯规出现在那场比赛的第三节,当时格林对唐斯犯规后,底线的裁判认定他有多余的身体动作,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卢比奥罚进了那个技术犯规罚球,让格林更郁闷的是最后他的球队就输给森林狼1分。

“我怎么会因为试图让他投不进那个球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我自己都不知道,”格林说,“和联盟其他球员相比,我猜我是在一套不同的规则下打球,这是我无法摆脱的一个问题。这是我的第11次,还是第13次?糟透了!真正属于技术犯规的有多少?我不知道。完全不同的一套规则。”

比赛最后12秒,勇士还遭遇了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当时维金斯杀入篮下,帕楚利亚和格林跳起封盖,裁判判罚帕楚利亚犯规,导致他被罚下场。维金斯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正是通过命中这两记罚球,森林狼以103-102反超勇士,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慢镜头显示,帕楚利亚和维金斯只是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他根本没看到任何犯规动作,格林也表示同意。“我当时就在那儿,”格林说,“我的身体也是垂直的。”

格林反复开玩笑表示,自己没打算由于抱怨裁判而向联盟缴纳罚款。“我曾经想过在这个夜晚吃一张罚单,我真的想过,”格林说,“但最终,我不想白白浪费25000美金。”

赛后,媒体记者们等了足足45分钟,格林才开始接受采访。显然,他需要一段时间去平复自己的情绪。

“那段时间够长的,”格林说,“我认真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是不是应该白白交出25000美金。我还是决定用这25000美金给自己买块漂亮的手表。我打算把照片发在推特,哦不,是发在Instagram或者Snapchat上。对于这个夜晚遭遇的判罚,我打算买个礼物犒劳下自己。”

最终,格林在那场比赛中得到5分6篮板7助攻2抢断,投篮仅有8投1中的表现。根据联盟的规定,只要一名球员的技术犯规次数总数达到16次,他将被自动禁赛一场。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重标准?格林表示糟透了 他用45分钟平复情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