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城2-0淘汰米堡进半决赛 阿圭罗破门

足总杯-曼城2-0淘汰米堡进半决赛 阿圭罗破门

阿圭罗破门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点1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客场2-0击败米堡晋级半决赛,席尔瓦和阿圭罗分别建功。

与周中联赛战斯托克相比,曼城首发有5处调整,布拉沃把守大门,萨巴莱塔顶替萨尼亚,斯通斯回到先发与奥塔门迪搭档,席尔瓦和斯特林也回归,阿圭罗继续突前。

开场仅3分钟,亚亚-图雷过顶球转移到右路,萨巴莱塔不停球直接垫到门前,斯特林前点包抄打跐,席尔瓦近距离抽射攻破了古赞的大门,0-1!曼城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席尔瓦本赛季第6球。

第21分钟,吉布森长传发动进攻,盖斯泰德头球摆渡,鲁恩跟进大力抽射将球打偏。随后里德比特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盖斯泰德抢前点头球攻门,布拉沃下意识扑救脱手,萨巴莱塔门线上将球挡出!

第29分钟,里德比特直传,法比奥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席尔瓦分球,斯特林禁区右侧低传门前,萨内远点包抄打跐,古赞将球扑住。

第41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任意球传中,亚亚-图雷抢前点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43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反抢,席尔瓦得球倒三角传中,萨内左脚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席尔瓦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9分钟,亚亚-图雷分边,德布劳内凌空垫传,斯特林抢前点踢空,席尔瓦中路停好球右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5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斯特林右路低传门前,阿圭罗抢点攻门,古赞碰了一下,球打在左立柱内侧弹出!曼城错失绝佳机会。

第62分钟,席尔瓦传球,萨内禁区左侧小角度近射被古赞封出。第64分钟,萨内分球,席尔瓦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古赞倒地将球挡出!随后萨内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古赞再次飞身救险!

第67分钟,克里希直塞,萨内左路突破弧线球传中,阿圭罗门前拍马赶到包抄撞射破门,0-2!这是阿圭罗近5场比赛第6球,本赛季他在足总杯上的进球达到4粒。同时这也是阿圭罗代表曼城踢的第240场比赛打进的第160球。

第71分钟,阿圭罗禁区前右脚大力爆射,古赞扑球脱手,斯特林跟进补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从慢镜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第77分钟,特劳雷右路底线传中,内格雷多远点头球摆渡,法比奥跟进甩头攻门,斯通斯门线上救险!

数据分析

排出全主力的曼城在客场完全控制比赛,席尔瓦、萨内、阿圭罗等攻击手状态非常出色。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8比9,射正10比3,控球率69.1%,如果不是古赞多次救险,曼城的进球还能更多。

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33):

门将:12-古赞

后卫:17-巴拉甘、5-贝纳尔多(22-弗莱50')、6-吉布森、2-法比奥

中场:7-里德比特(21-拉米雷斯66')、14-鲁恩、8-克莱顿

前锋:18-斯图亚尼、29-盖斯泰德(10-内格雷多26')、37-特劳雷

曼城(41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86')

中场:7-斯特林、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19-萨内(9-诺里托69')

前锋:10-阿圭罗(72-伊希纳乔9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