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离了他就像皇马没了C罗 5场6球热苏斯慌了

曼城离了他就像皇马没了C罗 5场6球热苏斯慌了

曼城离不开阿圭罗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足总杯1/4决赛面对米德尔斯堡,虽然席尔瓦开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但1-0的比分并不保险,主队随时有可能将比分扳平。不过在第67分钟时,曼城还是打入了堪称“定心丸”的一球,而进球者正是最近状态爆棚的阿圭罗。

首先来看阿圭罗的进球。比赛第67分钟,萨内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包抄的阿圭罗球到人到,他在小禁区边缘右脚捅射得手,这个进球干脆利索,虽然米德尔斯堡的美国门将古赞今天有多次精彩扑救,但面对阿圭罗的这次劲射,判断失误的他也只能是目送皮球入网。

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阿圭罗本有机会梅开二度。比赛第51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带球突破后交给右路的斯特林,英格兰人随即将球斜传门前,阿圭罗包抄到小禁区右侧脚后跟妙射,皮球虽然已经绕过了门将,但却打在远侧立柱上弹出。

全场比赛阿圭罗3次射门3次打正,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另外他还有23次传球,其中包括1次关键传球,2次带球过人和1次被犯规,赛后《进球网》给他打出7分:“上半场非常迷茫,也没有找到射门机会,不过下半场表现的非常活跃,虽然有一次射门被立柱挡出,但还是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

这是阿圭罗本赛季在足总杯赛场打入的第4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的第21球,虽然前段时间曾遭遇1个月的球荒,但自从2月22日主场对摩纳哥欧冠赛事以来,阿圭罗已经在近5场比赛打入6球,这其中对摩纳哥和哈德斯菲尔德(足总杯重赛)都是梅开二度,对桑德兰以及今天对米德尔斯堡都是打入一球,只有主场0-0战平斯托克城没有进球。

曼城离了他就像皇马没了C罗 5场6球热苏斯慌了

外媒截图:热苏斯要着急了

同时,这也是阿圭罗加盟曼城以来,在240场各项赛事中打入的第160球,他平均每3场比赛就能打入2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0.67个。阿圭罗这么高效的进球能力,难怪媒体会经常将他跟皇马、巴萨这种世界顶级豪门联系起来,虽然巴西小将热苏斯前段时间曾短暂取代阿圭罗的主力位置,但在巴西人受伤以后,曼城和瓜迪奥拉还是要依靠阿圭罗来攻城拔寨。

就像C罗之于皇马,曼城对阿圭罗的依赖也已经成为“思维定式”,这恐怕不是瓜迪奥拉或者19岁的热苏斯短时间能改变的。阿圭罗也是人,因此他也会出现状态的起伏,也会遭遇球荒,但无论如何,他都是球队最能够信任的进球英雄。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