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陈志钊欢乐多 亚泰众将:主帅不在影响大

斯帅陈志钊欢乐多 亚泰:李章洙不在影响大

斯帅称赞陈志钊

腾讯体育3月11日广州(文/曾潇) 中超第一轮战罢,广州富力用小清新的球风战胜豪华之师天津权健,使外界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明天下午,他们将在广州迎战首轮惨负上港的长春亚泰,开局两连胜的诱惑,正在向富力招手。

斯帅与陈志钊“打情骂俏” 赞其将入选国足

与2016年相比,广州富力几乎换掉了整个中后场,尤其是压哨送走汪嵩,让很多人对新赛季富力的中后场实力看衰。不过,至少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里,富力中后场球员发挥出众。尤其是陈志钊与乌索的这一对后腰组合,在攻守两端都表现的十分抢眼。

富力与亚泰的比赛之前,斯托伊科维奇就当着媒体大赞陈志钊:“陈志钊上一场的表现是数一数二的,他对中场的控制做的很好,我希望他能够持续良好的表现,而不仅仅是踢好这一场球。我觉得他有这个实力,如果他继续这么踢,他将会入选国家队。”

斯帅把陈志钊夸上了天,陈志钊抢过话筒开起玩笑:“教练,别给我压力哦。”斯帅冷冷的回了一句,“给你压力很正常啊,希望你可以踢好比赛让我开心,否则……”这番“打情骂俏”十分欢乐。

接着,陈志钊认真的说:“上一场,因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在巴西的职业经历,使陈志钊和乌索与雷纳尔蒂尼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球场上,跟巴西外援会说一些葡语,可以更快速的让他们明白我的意图,对他们的比赛方式也更容易去了解,跟他们在配合上比较默契。”陈志钊对自己的后腰搭档不吝赞赏:“乌索的进攻和防守都做的很好,他是我们球队的定心丸。”

去年亚泰双杀富力 斯帅:我们要复仇

2016赛季,长春亚泰竟然是中超唯一可以双杀富力的球队,斯托伊科维奇对此耿耿于怀:“我记得去年那两场失利,这段时期让我们非常失望,从场面来看我们应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我们来说,明天是复仇之战。”

长春亚泰能够对富力踢出好成绩,也许有必然。富力主帅表示:“长春亚泰的防守很硬,我们明天要非常的小心和注意。对方的前场的几名球员也很厉害,比如从英超过来的伊哈洛,我们不能给他空间让他可以施展进攻的才华,我们必须让他远离我们的禁区,降低他对我们的威胁。”

当然,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斯帅和富力都会高举漂亮足球大旗。“明天我们做好了面对艰苦比赛的准备,但我们的目标还是胜利,我们会尽一切的努力赢得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比赛的结果更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不是对方的表现,我们有实力在明天展示出好的发挥,去取得进球。”

长春亚泰提前抵穗 李章洙缺席影响大

另一边,长春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结束后,直接从上海来到广州,他们已经在广州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有人将这样的举动理解为长春亚泰对于比赛的重视,同时或许希望提前到广州可以更好的刺探军情。对此,长春亚泰领队杨敬东解释是长春的天气仍然非常寒冷,广州的天气更适合球队训练。

与上港的比赛中,亚泰主帅李章洙被罚上了看台。明天的比赛里,李章洙无法出现在场边指挥,这对广州富力也许是个好消息。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的领队以及球员代表都说,李章洙的缺席,对球队一定会产生负面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