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攻守兼备堪称标兵 鲁能13战恒大终获一胜

塔神攻守兼备堪称标兵 鲁能13战恒大终获一胜

塔尔德利攻入致胜一球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中超第2轮角逐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1逆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历史上首胜对手同时,也收获两连胜。鲁能队巴西籍前锋塔尔德利一改往昔慵懒的“水货”做派,打进制胜一球。从新赛季中超前两轮国安、鲁能两支老牌劲旅死拼恒大的态势看,诸旅已不约而同地启动“围剿恒大”的行动。

山东鲁能队虽然曾经多次染指国内职业联赛桂冠,但有一项交锋记录一直令他们无比尴尬,那就是在过去6个赛季中超与恒大的交锋中,他们仅取得6平6负,未尝败绩。昨晚,比赛开始阶段又进入了恒大节奏,开场不久国脚黄博文就利用任意球攻破鲁能大门。然而因为队长郑智停赛,其替补廖力生控制力有限,黄博文显得独木难支。纵然他的拼到被对方外援塔尔德利撞到口腔出血,也无力改变本队渐趋被动的局面。第55分钟,鲁能巴西国脚吉尔接到蒿俊闵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扳平比分。而20分钟后,塔尔德利门前抢射打入鲁能队逆转取胜的一球。说到这位曾经的巴西国家队正印前锋,国内球迷大多的印象是他慵懒的场上作风,他也因此被球迷损贬为“水塔”。不过昨晚重返赛场的他却攻得精妙,守得积极,堪称全队标兵。鲁能队也在与恒大队第13次交锋中,获得对对手的首胜。

除恒大之外,参加本赛季亚冠正赛的其他两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也都进行了第2轮中超的比赛。上港队凭借武磊、吕文君两位本土球员的进球,以2比0完胜延边富德,从而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富德小将金成俊开场仅1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成为目前在中超首发时间最短的U23球员。而苏宁则在主场以0比0战平天津亿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