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日19:35直播苏宁vs泰达 两队争赛季首胜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3月10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不败

交锋历史:苏宁和泰达此前中超交手16次,两队战成6胜4平6负的平手战绩,上赛季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获胜,8次坐镇主场御敌,苏宁4胜2平2负占据上风,2014-2016这3个赛季2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7球只让泰达取得一粒进球。

两队近况:苏宁首轮中超客场0-4不敌申花,出场的3名外援分别是洪正好、特谢拉和R马,其中R-马开场11分钟就因伤无法坚持下场;泰达首轮在客场0-2完败给鲁能,球队的外援前锋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主帅帕切科表示,接下来将会派上外援前锋。

比赛看点:苏宁与泰达的较量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特谢拉停赛,R-马由于首轮拉伤,需要2-3周的恢复期,此外首轮高挂免战牌的拉米雷斯和李昂能否出场也成为疑问;除了排兵布阵方面要挠头之外,崔龙洙还面临球队多线作战的难题,由于下周中还有亚冠的比赛,苏宁还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不过苏宁的主场向来强势,上赛季中超在主场12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是和泰达对决苏宁唯一的优势;由于首轮比赛首发的本土前锋发挥欠佳,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与苏宁的较量很可能将让外援前锋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