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两虎将缺战显窘态 泰达高层表态下场死拼

正在加载...

    联赛首轮输给鲁能,接下来客场和苏宁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对此,泰达俱乐部高层认为,“苏宁方面的确出现了人员不整的情况,不过实力还是在那摆着呢,作为我们来说,肯定会全力以赴死拼这场比赛的。”

    苏宁两虎将缺战显窘态 泰达高层表态下场死拼

    泰达新援伊德耶颠球

    和申花的比赛中,苏宁出人意料大比分落败。原因很简单,球队在最近十二天里参加了四场比赛,并且是在四个不同的城市里完赛。几千公里的长途奔袭,这个数字对于世界足坛高水准球队来说都不算少,而对于一支中超球队而言,无疑已经超负荷了。和申花的比赛,有伤在身的拉米雷斯和李昂都没有出场,没想到还折损了前锋马丁内斯,由于大腿拉伤他将休息一段时间。此外,头号球星特谢拉也在最后时刻吃到了红牌,对于苏宁而言打击不小。

    这个消息对于泰达方面肯定是一个利好,本周五球队将在南京挑战苏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丁内斯和特谢拉肯定将无缘这场比赛,两名锋线球员的缺阵,无疑会让泰达后防线松一口气。至于是否会增加一名外援前锋,泰达高层这样认为,“从目前中超流行的趋势来看,外援几乎都放在中前场,我们也有能力这样使用外援。”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俱乐部高层透露,“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去年和今年,都是属于继续打基础的阶段。泰达俱乐部还是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基础性工作,包括俱乐部管理、球队管理、青训建设和后续保障工作。这些基础工作是长期的,需要坚持下去。至于本赛季的成绩,球队没有具体的目标,不过所有教练和球员都有信念,肯定要超过去年。”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