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杯:王珊珊进球中国女足1-2冰岛 排倒数第3

正在加载...

    阿杯:王珊珊进球中国女足1-2冰岛 排倒数第3

    中国女足结束阿尔加夫杯征程

    腾讯体育3月9日 阿尔加夫杯迎来了排位赛,中国女足和冰岛队争夺第9。王珊珊进球,但中国队最终1-2落败,在本届比赛中排名倒数第3。

    阿尔加夫杯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赛事,其影响力仅次于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比赛,参加赛事的都是世界女足强国。从1996年首次参赛后,中国女足只有去年因为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缺席。中国队曾经在1999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阿尔加夫杯冠军,不过上一次参赛(在2015年)仅获得第12名,排名垫底,也创下参加本项赛事的最差战绩。

    本次比赛,中国女足与瑞典、荷兰和澳大利亚分在同组,三个对手世界排名都高于中国队。中国队在小组赛中0-1不敌荷兰、0-0战平瑞典、1-2不敌澳大利亚,最终排名垫底,和冰岛队争夺第9名。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主教练布鲁诺给予新人机会。

    第8分钟,冰岛队利用角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35分钟,冰岛队失误,中国队前场抢断,王珊珊推射破门,1-1,中国队扳平比分。但在下半场刚开场,冰岛队就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最终中国队1-2不敌冰岛排名第10,也是倒数第三。

    中国队首发名单(4-2-3-1):18毕晓琳/3马英双、14赵容、5吴海燕、4高晨/23任桂辛(C)、24姚伟/7闫锦锦、20张睿、12王霜/11王珊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