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杯:中国女足0-0奥运冠军 主力伤退排名垫底

阿杯:中国女足0-0奥运冠军 主力伤退排名垫底

中国女足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3月4日 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第2轮,中国女足对阵里约奥运会冠军瑞典女足,两队0-0战平,中国队创造出机会但没把握住。中国队下一场将在6日23:00对阵澳大利亚女足。澳大利亚队本轮3-2击败荷兰,在目前积分榜上,中国队1分垫底,瑞典4分领跑,澳大利亚和荷兰同积3分。

阿尔加夫杯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赛事,其影响力仅次于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比赛,参加赛事的都是世界女足强国。从1996年首次参赛后,中国女足只有去年因为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缺席。

中国队曾经在1999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阿尔加夫杯冠军,不过上一次参赛(在2015年)仅获得第12名,排名垫底,也创下参加本项赛事的最差战绩。本次比赛,中国女足与瑞典、荷兰和澳大利亚分在同组,三个对手世界排名都高于中国队。首场比赛,中国队0-1不敌荷兰队,瑞典1-0击败澳大利亚。

第9分钟,王霜射门被挡出,张睿在禁区外围再射偏出立柱。第12分钟,瑞典快速反击,谢琳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射门,王焱回追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射门,卡尔琳扑救脱手,随后用脚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0分钟,杨丽远射被卡尔琳扑出来,唐佳丽跟进补射,卡尔琳再次将球挡出。第25分钟,任桂辛直塞,王珊珊禁区内射门被卡尔琳挡出,王珊珊补射被卡尔琳再扑出。

第29分钟,谢琳劲射被赵容封堵。第34分钟,瑞典队主罚角球直接旋向球门,赵丽娜将球扑出。第43分钟,谢琳拿球突入禁区直接射门,赵丽娜将球抱住。一分钟后,谢琳形成单刀,赵容回追从身后铲球成功,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48分钟,鲁本松禁区外远射打偏。一分钟后,瑞典队传中,赛格尔包抄射门偏出。第60分钟,替补出场只踢了15分钟的鲁本松被换下,她并没有受伤。王焱因为受伤被吴海燕换下。

第63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霜射门打在人墙上。第66分钟,赛格尔左路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吴海燕挡出底线。之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中国队0-0战平瑞典。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赵丽娜、4-高晨、2-刘杉杉、14-赵容、19-王焱(60’ 5-吴海燕)、23-任桂辛、9-唐佳丽、11-王珊珊(73’13-李影)、12-王霜、20-张睿(84’ 21-娄佳惠)、10-杨丽

瑞典女足出场阵容:12-卡尔琳、20-安德森(69’16-格拉斯)、4-伯格伦德、6-埃里克森、7-达尔奎斯特(84’19-哈马隆德)、8-谢琳(69’ 11-布莱克斯特纽斯)、9-埃斯拉妮(46’23-鲁本松)、15-萨缪尔森、17-塞格尔、18-罗尔福(46’14-福尔克松 60’ 10-赫梯格)、22-斯科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