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宣布新教练上任 赛季结束或再度换帅

勒沃库森宣布新教练上任 赛季结束或再度换帅

勒沃库森很快找到了新任主帅土耳其人科尔库特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不到24个小时,勒沃库森已经找到了施密特的继任者,土耳其人塔伊丰·科尔库特将作为临时主帅带领药厂征战至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施密特的两位助教马库斯·克罗舍和约恩·沃尔夫也离开了球队。

上任后的科尔库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期待这一挑战:“勒沃库森很有天赋和潜力,在剩余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拿到球队应得的欧战席位。”而对于自己只签约到本赛季结束一事,土耳其教头表示这是一次好机会:“每个变化都会带来机遇和风险,但对我来说,这两者都是机会,只签约到赛季结束一点问题也没有。”而对于他的前任施密特,“在2011年,罗杰曾是我进行教练员学习时的导师,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过去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球队的CEO沙德表示了对新任主帅的期待:“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刺激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很庆幸球队能找到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员。”球队体育主管沃勒尔:“塔伊丰是球队悉心商议后选出的人选,他总会有好办法让足球运转起来,选择他是一个很顺其自然的决定。”

科尔库特曾经在2012年到2013年间作为助教在土耳其国家队效力,之后作为主教练还曾率领汉诺威征战过德甲联赛,去年6月,他又出任凯泽斯劳滕主帅一职,但之后带队成绩并不理想,昔日德甲冠军仅仅在德乙积分榜排在第13位,土耳其教头也因此遭到解雇,赋闲至今。

作为过渡教练的科尔库特显然不是勒沃库森教练的最终人选,今年夏天,药厂将会再度寻觅主教练的合适人选,霍芬海姆的纳格尔斯曼、美因茨的马丁·施密特以及尼斯的法夫尔,都是球队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勒沃库森宣布新教练上任 赛季结束或再度换帅

坎普尔在两队交手时的出色发挥得到了马竞的垂青

作为勒沃库森欧冠赛场上的对手,马德里竞技据说看上了药厂的中场大将坎普尔。根据《踢球者》的消息,尽管还没有正式提出报价,但坎普尔出色的表现已经吸引了西班牙球队的兴趣,在勒沃库森主场输给马德里竞技的欧冠首回合比赛时,他们就现场考察了斯洛文尼亚球星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