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6-2勒沃库森取3连胜 奥巴梅扬两球

德甲-多特6-2勒沃库森取3连胜 奥巴梅扬两球

多特大胜药厂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6比2大胜勒沃库森,取得德甲3连胜后依旧排名第三位。奥巴梅扬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登贝莱、普利西奇、许尔勒和格雷罗各建一功,勒沃库森则由沃兰德和文德尔各入一球。

德甲-多特6-2勒沃库森取3连胜 奥巴梅扬两球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3421阵型,奥巴梅扬单箭头,登贝莱和罗伊斯身后埋伏,杜尔姆、魏格尔、卡斯特罗和格雷罗在中场活动,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布尔基。勒沃库森方面,埃尔南德斯替补待命。

开场第6分钟,奥巴梅扬前场积极反抢创造机会,卡斯特罗左路横传,皮什切克跟上传中,对方后卫将球挡下,登贝莱假动作晃开封堵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勒沃库森,这是登贝莱本赛季的德甲第6球。

第15分钟,哈维尔茨左侧角球传中,沃兰德前点攻门偏出近角。第25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

第26分钟,罗伊斯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的头球攻门打在耶德瓦伊身上弹下,奥巴梅扬跟进补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20个联赛入球。

第31分钟,杜尔姆右路直传,登贝莱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几乎面对空门却没有踢上来球,错失进球良机。第41分钟,魏格尔分球,罗伊斯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罗伊斯受伤被普利西奇换下。

第48分钟,文德尔左路直传,沃兰德力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强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沃兰德本赛季第2个联赛入球。

第53分钟,登贝莱突破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8分钟,普利西奇快速分球,登贝莱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9分钟,哈维尔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登贝莱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后点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1领先勒沃库森。奥巴梅扬收获联赛第21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74分钟,文德尔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3。

第77分钟,普利西奇中路分球后前插,卡斯特罗直塞,杜尔姆右路插上下底传中,普利西奇包抄攻门得手,多特蒙德4比2领先勒沃库森。

第84分钟,文德尔禁区内侵犯刚刚替补登场的许尔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许尔勒亲自操刀主罚,球被莱诺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左下角,5比2!

第92分钟,普利西奇禁区中路分球,格雷罗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多特蒙德6比2大胜勒沃库森,取得德甲三连胜。

数据分析

德甲-多特6-2勒沃库森取3连胜 奥巴梅扬两球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0次攻门12次射正收获6球,勒沃库森12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4%,勒沃库森则为46%。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

中场:37号杜尔姆、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13号格雷罗

前腰:7号登贝莱(73分钟,23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44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81分钟,21号许尔勒)

勒沃库森(4-4-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39号亨里希斯、16号耶德瓦伊、21号托普拉克(86分钟,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

中场:44号坎普尔、8号拉斯-本德尔、20号阿兰吉斯(38分钟,38号贝拉拉比)、29号哈维尔茨

前锋:14号迈赫迈迪(66分钟,7号埃尔南德斯)、31号沃兰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