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宣布主帅施密特下课 药厂仅德甲第9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施密特下课。

勒沃库森宣布主帅施密特下课 药厂仅德甲第9

施密特下课

施密特在2014年夏天接手球队,在施密特的执教下,药厂连续三年取得了欧冠资格,但本赛季药厂状态低迷,23战9胜3平11负仅得30分位列联赛第九位。而在本轮联赛中,勒沃库森2:6惨败多特蒙德,直接导致了主帅施密特下课。

勒沃库森本轮2-6落败

勒沃库森主席沙德表示:“我们是根据球队的发展情况作出的这个决定,这个决定是十分艰难的,罗杰是个杰出的主教练,带领我们连续三年获得了欧冠资格,并且为我们球队的青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许多年轻球员在他手下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但是考虑到俱乐部的发展以及考虑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做出这个决定。这让我们感到很遗憾。”

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表示:“罗杰是顶级的,我们都很信任他,但是我们距离目标渐行渐远,我们必须这样做,球队需要激励,我们需要稳定的表现。”据外媒称,施密特下课后,勒沃库森将会寻找短期解决方案,或先找一位临时教练作为过渡,勒沃库森最快将在下周宣布新帅。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