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20脚射门难破门 寄望卡尔德克下周复出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0战平延边富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球队只缺少一个进球。

张外龙:20脚射门难破门 寄望卡尔德克下周复出

力帆主帅张外龙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经过2-3个月的冬训准备,迎接今天第一场联赛,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攻防转换上达到了主教练对大家的要求。”不过,在接下来的训练方面,球队的重心还是会放在如何攻破对手大门上,“但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进球,接下来我们的训练以能够进球而展开训练。”

20多次的射门,没有能够换回一个进球,张外龙也觉得稍感遗憾,因为卡尔德克的受伤以及尤里刚刚才到重庆,身体状态也不在最佳,球队最终选择了一个无锋阵来出战这场比赛。不过,张外龙透露卡尔德克下周有很大机会出战,“卡尔德克的缺阵,我们锋线上没有人,影响很大。通过队医和体能教练组的努力,卡尔德克应该下一场有出场的机会。”

相比延边在第27分钟就换下自己的U23队员,重庆当代力帆的U23球员南松是在比赛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候才被换下,张外龙也对南松作出了很高的评价,“对于南松来说,作为一名19岁的球员,能踢成今天这个样子是非常好的,对他以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