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已做好战术准备 卡尔德克出场成悬疑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经过三个阶段的备战,球队已经准备好在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张外龙:已做好战术准备 卡尔德克出场成悬疑

张外龙

张外龙认为通过昆明、西班牙和日本三个阶段的备战准备,球队已经作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跟大家一样,一直等待2017赛季的开始,通过三个阶段的集训备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队长吴庆则提到明天球队需要通过一场胜利取得开门红,为球迷带来快乐,“通过漫长的冬训,球员已经对新赛季各个方面作好了准备,对于明天的对手延边富德是很有特点很有实力的球队,队员们第一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已经做好了准备,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球队带来快乐,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昨天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辽宁队15分钟就换下了U23球员,新政下的中超有着非常多的变数,对此,张外龙则认为,每个队都有不同的安排,“通过昨天的比赛肯定是多少有参考的,但每个队都有自己技战术要求的安排。”

卡尔德克自从在日本的第三场比赛过后就受伤,也缺席了回重庆之后的热身赛,对于明天他是否能够出战中超的情况,张外龙则不置可否,“现在还是要通过跟队医以及教练组商量,在明天比赛开始之前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

而对于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尤里,则因为刚刚才到球队,所以还无法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张外龙表示,“尤里以前踢过中超,昨天才到,他的身体状况也要跟队医和体能教练组商量过后,才能决定他是否可以出场。”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