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要引进新外援前锋 除南松外还有U23

张外龙:要引进新外援前锋 除南松外还有U23

张外龙

腾讯体育2月22日 才从日本回来的当代力帆队,今天已经在洋河基地开始备战训练。随着吉利奥蒂的转会离开,以及卡尔德克的受伤,联赛首战,力帆对阵延边的比赛,球队的锋线稍微让人有点揪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张外龙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重庆当代力帆也正式宣布了上两个赛季球队最佳射手吉利奥蒂转会离开的消息,对于球队少了这样一名强力前锋,张外龙认为球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应对这名强力替补的离开,“不能因为吉利奥蒂他的离开就说我们有退步,我们整个队追求的是攻守平衡,需要加快攻防转换的速度。现在看来板凳深度比较薄,我们一方面要通过加强训练来改善,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在考虑引进新的外援前锋。”

有点令人忧心的是卡尔德克在日本也遭遇了伤病,目前看来能不能赶上与延边的第一场比赛还很难说。张外龙介绍道,“在日本第三场热身赛,卡尔德克射门的时候肌肉拉伤,队医也正在全力以赴的对他进行帮助恢复和治疗,至于卡尔德克能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目前还很难说。”

今天的训练,南松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目前还不能说他完全就是当代力帆的队员。张外龙也认为球队在U23方面还需要作出多手准备,无论南松留队或者无法加入,都有一些考量。张外龙说,“关于南松,这周之内会有一个最后的答复。我们球队原有王敏和曾帅两名U23队员,同时来试训的U23年龄段还有4名队员,无论如何,我们还有第二方案,第三方案。而且我们也在接触另外一名U23球员,不管有没有南松,我们也还在引进U23球员。”

当然,张指导甚至也笑谈,所有方案都不行的时候,球队也有可能会按照规则先安排U23队员出场,然后在一定的时间内换下。

通过在日本冬训,球队的阵容和战术打法也都磨合得差不多,球队跟上赛季最大的不同,在于攻防转换的速度。王栋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进攻上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从防守上和攻防转换上,球队明显加快,但张外龙同时认为具体能否在正式比赛中也能加快节奏,还需要检验,“训练当中我们的速度是明显加快了,但比赛中能不能体现,有待于联赛比赛的检验。”

韩国外援郑又荣今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主要是跟年轻球员分在一组。当初他是跟着张外龙才到中国,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而新政颁布过后,则让他的位置很尴尬,即使留下来,也可能会打不了比赛,这也会影响到郑又荣在韩国国家队的位置。对此,张外龙则透露郑又荣的经纪人已经在跟俱乐部协商,究竟是走是留,也会在本周之内会有一个结果。

在谈到赛季目标的时候,张外龙则表示目前球队球员的名气不如去年,但队内的整体打法,整体的氛围不输于去年,“这种情况下,我们这个队的实力保八争六的难度比较大,我们要去挑战自己。”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