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皓:要抽筋才去守门 从前锋踢到门将很自豪

腾讯体育3月4日 在辽宁沈阳开新队与贵州智诚队的2017中超揭幕战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恐怕是辽足的客串门将王皓了。今天王皓谈起昨晚的比赛时表示,“石笑天被罚下时我真的有点要抽筋了,所以才主动要求去守门。在辽足我踢过前锋、前腰、后腰、中卫,这次又当门将,我真的很自豪。”

王皓:要抽筋才去守门 从前锋踢到门将很自豪

从杨旭接班人,变成王大雷接班人,王皓任重道远呦...

王皓说,“我们这个赛季阵容变化很大,昨天还是2017中超的揭幕战,所以我发挥比较紧张,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努力。尤其比赛在高原,球速比较快,自己不太适应。”

说起大家都很关心的客串门将一事,王皓说:“之前大家都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也没什么预案。当时是我主动提出来要守门的,平时训练时候我有时候会去守守门,当然,那是玩玩。另外,就是那时候我自己已经抽筋了,再跑真跑不动了,就想去守门去了,这样就能少跑跑。”首次客串门将,王皓觉得自己还是比较成功的,“我在辽足踢过前锋、前腰、后腰、中卫,应该说这次又踢门将,能踢的位置都踢了,这也让我对足球的理解更加深刻吧。因为我踢过很长时间的前锋,所以这次当守门员之后,能够揣摩对方前锋的意图。扑出去那个球,对方队员射门时我就想,如果是我,我就会射近角,所以我就提前封住了近角,心里想‘爱咋咋地吧,射远角我也没办法了’。结果他真射了个近角,我扑出去了。对方外援那个单刀球,我就想反正你不射门,我就先站着吧,对方前锋看到我没提前预判移动,可能也有点意外吧,所以随便踢了一脚,结果踢飞了。”

王皓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抽筋在场内接受了治疗,不少球迷质疑这是他的拖延战术。对此,王皓解释:“最后时候我是真抽筋了,又累又紧张,再不揉一揉小腿,动都动不了了。当然了这次抽筋也让我合理利用了规则,的确耽误了一些比赛时间,对我们有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