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辽足闪换应付差事 足协新政执行受质疑

京媒:辽足闪换应付差事 足协新政执行受质疑

双方战平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7赛季中超联赛昨晚揭开战幕,在全季首场角逐中,升班马贵州智诚以1比1战平辽足。开场仅16分钟,首发出场的辽足U23球员王峤就被替换下场,U23球员登场新规能否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顺利执行下去值得怀疑。

虽然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及揭幕战今天举行,但由于不同俱乐部及赛区实际情况不同,贵州智诚与辽足的比赛被安排在昨晚举行,比赛也因此成为中超新赛季首战。这也是中国足协外援及U23球员上场新规推出后的首场中超比赛。

主、客两队分别如约安排U23球员首发,其中辽足安排年轻球员王峤首发,而主队更是派出闵俊麟、梁学铭两位U23球员首发。然而比赛仅进行到第16分钟,王峤便被王亮替换下场。中国足协推出U23球员联赛上场新规,其本意是鼓励各队培养、锻炼年轻球员,但辽足“闪换”王峤的举动存有应付新规之嫌。

这个片段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辽足凭借外援詹姆斯的点球打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球。而耶拉维奇则通过点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辽足门将石笑天第65分钟累计两张黄牌,成为新赛季首个被罚出场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