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客场一分很满意 换下U23球员是因为…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19:30,辽宁开新在客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赛后主教练马林谈到对于本队顽强的战斗作风很满意,他认为贵州恒丰智诚打得更好。而本队的问题是联赛的第一场年轻队员在压力下没有发挥好,跟着贵州的节奏走。但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接下来会继续给到他们机会。谈到为什么在60分钟就换完了全部名额,马林说到这是战术的需要。

马林:客场一分很满意 换下U23球员是因为…

马林

马林首先谈到今天的比赛,自己对于一分很满意,但是今天的比赛,恒丰智诚打得比我们好,他们的队员更放得开。而我们的问题是联赛的压力下,年轻队员没有更多的经验,

今天辽宁很快就换下了u23的年轻队员王峤,引起了轩然大波。马林谈到最先换下了年轻队员,是因为年轻队员在贵州的进攻下,他防守的边路很吃紧,加上客场领先了,就换下了年轻队员,换上的队员改变了场上的局面。

马林的球队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少打一人,并且守门员被罚下后不得不让后卫队员守门,马林谈到不到60分钟就换下了三个队员,是因为战术的原因,希望通过换人的方法来改变不利的局面。对于接下来出现的守门员被罚下的情况,肯定是没有想到。

当谈到接下来对于中场队员的调整情况,马林说到会给年轻队员时间和空间让他们成长起来。不会因为本场比赛年轻队员的不尽如人意就改变原来的部署。(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