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正式加盟骑士 詹皇短短55天获四大帮手

腾讯体育3月3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中锋博古特,他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7日主场对阵热火比赛里完成首秀,在短短55天时间里,詹姆斯获得四大帮手,分别是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博古特,骑士也将会为卫冕而努力。

博古特正式加盟骑士 詹皇短短55天获四大帮手

博古特加盟骑士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宣布了博古特正式加盟的消息,博古特将会身披6号战袍,骑士接下来将会在客场分别对阵老鹰和热火,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7日回到主场对阵热火,而博古特届时将会登场亮相。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小牛76人完成交易,将博古特送走,不过,博古特并无意留在费城,他明确表达了自己希望去追求总冠军的态度,随后,博古特和76人达成买断协议,原本有消息曝出,博古特将和骑士、马刺火箭以及凯尔特人进行会谈,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加盟骑士。克里夫兰之前裁掉后卫麦克雷,为博古特腾出了一个位置,在博古特加盟后,球队新的15人名单正式形成。

按照NBA规定,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遭遇裁员的球员可以加入新球队征战季后赛,而博古特的买断发生在这个时间点之前,他具备代表骑士征战今年季后赛的资格。

现年32岁的博古特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05年第一顺位被雄鹿选中,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澳洲状元。在迄今为止生涯里,博古特分别效力过雄鹿、勇士和小牛,生涯出战670场比赛,其中首发651场,场均登场29.1分钟拿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封盖。

作为联盟中赫赫有名的内线大闸,博古特生涯迄今为止一共送出了1070次封盖,他也是NBA现役仅有的九位能够送出至少1000次封盖的球员之一。

在2014-15赛季,博古特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帮助勇士夺取NBA总冠军,生涯迄今为止,博古特一共打了58场季后赛,其中首发57场,场均登场22.5分钟拿到5.5分7.6个篮板1.5次封盖。

在生涯里,博古特也有着一些卓越的成就,他在2009-10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队,并在2014-15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博古特的防守堪称顶级,他出色的护筐能力将会让骑士的内线防守得到巨大提升。

在签下博古特后,骑士的季后赛阵容基本搭建完毕,他们在赛季中期分别获得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博古特,球队的运作堪称完美。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古特正式加盟骑士 詹皇短短55天获四大帮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