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或CBA结束后重返NBA 已开始接触球队

弗雷戴特或CBA结束后重返NBA 已开始接触球队

弗雷戴特或重返NBA

本赛季效力于上海哔哩哔哩队的外援吉米·弗雷戴特无疑是过去半年中国篮球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就在昨晚球队与深圳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前,他还刚刚领取了常规赛外籍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这无疑是对他过去一个赛季神勇表现最好的一种肯定。

除了CBA的MVP奖杯,对于弗雷戴特而言如果能够重回NBA那无疑是另一种巨大的肯定,就目前的情况看,这也许将成为现实。

北京时间3月2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透露,弗雷戴特已经开始接触NBA球队,计划在CBA结束之后重返联盟。

不过,在重返NBA之前,弗雷戴特依然会为上海队效力,季后赛首轮对阵深圳的系列赛如今已三场战罢,在因家庭原因缺席了首战比赛后,弗雷戴特火线回归帮助球队连下两场,大比分暂时取得了2比1的领先,两场比赛,他分别轰下36分10篮板和33分14篮板,延续了自己常规赛的良好表现。

凭借在CBA联赛展现的超强得分能力,弗雷戴特被中国球迷尊称为“寂寞大神”,看过他的超凡表现后,不少人也都在期待如果能重返NBA,弗神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

但从过去的表现看,弗神似乎并不适合NBA的比赛,自2011年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选中后,他先后为国王、公牛鹈鹕等球队效力,场均贡献6分和1.4次助攻,尽管得分效率相比其他一些球员还是要高出一些,但弗神糟糕的防守和对抗能力让他很难适应NBA的攻防节奏。

当然,从CBA打回NBA依然有比较成功的例子可寻,距离我们最近的莫过于迈克尔·比斯利了,凭借在山东高速男篮的神勇表现,比斯利在去年这个时候与火箭签约,加盟航天城后,比斯利展现了非常强的得分效率,他也因此为自己赢得了多年的合同,而在去年休赛期被交易至雄鹿后,他依旧保持着比较稳定的发挥,是球队外线非常重要的一名轮换球员。

因此,经过CBA的锻炼,尤其是自信心的恢复和提高后,弗神重返NBA的前景依然是值得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